close



6月份的小旅行,這次相中的就是這間開業1年多的獨棟渡假民宿,地點位於冬山區鄰近羅東運動公園

在網路上看到官網簡介後就很喜歡,加上多位格友分享的住宿文章都大受好評,前一個月就預約訂房了



傍晚約莫5點多到達民宿大門,熱情的民宿老闆娘林小姐馬上就來開門和介紹民宿環境和設備設施

一踏進大廳我就愛上了這裡,民宿真的很乾淨又明亮,大理石地板打掃的一塵不染,給人感覺超好



是大廳也算是客廳的沙發區,簡單又舒適  



右手邊就是吃早餐的地方,現場環境真的都和官網的照片一模一樣,上網看分享文真的很重要

看著看著,熱情的林阿姨除了問我們晚上的活動外,還大方的讓我們參觀其他房型,實在揪甘心a



這就是一樓唯一的一間客房,蒲公英親子四~六人套房,很適合全家大小有攜帶小朋友的家庭



蒲公英房的衛浴設備,採用乾溼分離設施



走上了二樓,這間是藍珊瑚四~六人房,我個人很喜歡這間,我愛史迪奇和房間的天空藍



衛浴設備乾淨、通風又舒適,為了感謝阿姨大方的讓我拍照,我就認真的幫她分享介紹



二樓總共有3間二人房(玫瑰、鬱金香、紫羅蘭),這間就是我們原先預訂的鬱金香二人房

到達現場後同行的朋友卻更喜歡另一間的擺設,林阿姨也很nice的讓朋友換房,完全很隨性



朋友更換的就是這間玫瑰二人房,走的是浪漫風



最後介紹的就是我本人入住的紫羅蘭二人房,我喜歡這樣淡淡的紫,其實空間還滿大的

只不過沒辦法全部拍下來,房間外還有小陽台可以使用,房間溫馨的擺設風格,很有Fu~



主棟的二人房都是採用淋浴花灑,是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而且水量超強的,啵棒 



這是我們房間裡的專屬迎賓小熊,你看看它多可愛,一直被我抓過來瘋狂拍照



二樓外頭的共用小走廊有擺設飲水機和冰箱給房客使用,阿姨說可以自行泡咖啡和奶茶喝

剛到民宿的第一天,碰巧遇到梅雨季節都在下雨,第一天沒啥咪行程可以介紹,走悠閒風

可惜是下雨天,不然民宿有免費提供腳踏車給旅客使用,可以騎車去附近的羅東運動公園



朋友玫瑰房的迎賓熊,從台中開車來宜蘭,大家累了也先行回房間休息片刻

下雨天,晚上的行程只有安排去羅東夜市逛逛,下一篇再來好好介紹夜市美食~



一覺好眠後,隔天開開心心的下樓準備吃早餐 (用餐時間 08:00~09:30)

中間那些紅紅的肉就是宜蘭名產鴨賞,早餐很簡單卻很美味,因為吃的到滿滿的愛心和人情味



即將退房之前,和林阿姨閒聊了一下,她說以前是從事跟豬肉相關的行業,所以很多豬寶寶的玩偶

這片地之前是租給別人做砂石場的,沒租人之後反正閒閒的就蓋起來當民宿,除了我介紹的主棟外

中間蓋一棟是自己住的,最後方有一排也是二人房的客房,總共有3間是泡澡房型浴缸,大理石地板



CHECK OUT之後,依依不捨的再看看這片綠油油的稻田,林阿姨還是很熱情的拿旅遊地圖給我們

這次的住宿經驗真的很棒,聞不到任何商業氣息,有的只是招待朋友般的熱情和溫馨,大大推薦~


京巷花弄民宿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柯林路568號
訂房專縣:0937-512262   林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