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好久的蜜糖吐司,終於在上個月順利訂位成功,這個月可以名正言順的來吃我最愛的甜點了

真開心它們家在新光駐點設櫃,這樣我不必大老遠跑到台北去朝聖,在台中就吃的到貴婦下午茶



閃亮亮的鑽石門把,好高級呀~






雖然說之前真的為了訂位憋了一肚子氣(預約訂位那天狂打電話一直忙線打不進去)

等到今天能順利的於中午用餐時段大剌剌的來,其實內心還是很雀躍的,開心中~



先前看過一些網友的推薦,說它們家除了蜜糖吐司外,義大利麵也是不錯的選擇,風評還不賴

價位上其實還算很平價,今天我們一共四位,點了一份義大利麵、三明治、蜜糖吐司一起分享



一直忙著聊天和用手機打卡上傳,所以今天沒有拍很多餐廳內的照片,都只顧著拍吃的

老實說我連menu都沒有研究好就趕緊和同事商量餐點劃單,限時1.5HR,很怕會來不及



燻雞肉三明治



青醬奶油雞腿麵,這兩樣鹹食表現都算不錯,雖然說義大利麵的份量不多,不過真的滿好吃的



熱焦糖拿鐵咖啡(可可粉)



很漂亮的漸層,名稱我忘記了,好像是跟草莓有關的咖啡飲品,哈哈



我點的仲夏熱水果茶(壺),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最後的重頭戲來了,就愛草莓蜜糖吐司,真的超級無敵誘人的,好漂亮唷~



po個美麗的近照來瞧瞧,一邊拍還一邊吞口水,蜜糖吐司實在是漂亮的藝術品,怎麼不讓人尖叫



換個角度看,同樣也是給它100個讚,在冰淇淋尚未溶化以前,我的心早就已經被它溶化開了



切開烤的酥脆的吐司磚,裡頭就是沾了糖粉的吐司條,配上新鮮草莓和冰淇淋,酸甜好滋味,啵棒

也許是草莓的微酸,也許是之前的鹹食先行墊胃,我個人覺得這道蜜糖吐司超好吃的,完全不甜膩

和我之前去吃川布蜜糖吐司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川布的比較甜,Dazzling Cafe的蜜糖比較合我的胃



離開前再po一張開心的姐妹合照,高級的貴婦下午茶,終於在今天徹底的征服成功

蜜糖吐司真的超好吃,餐點和飲品也都在水準之上,下回來要繼續攻陷其他的口味~


Dazzling Cafe Sky (4店)
店鋪專線:04-2251-8036
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4樓 (台中新光三越)
營業時間如下:
星期一~星期五 11:00~22:00 (Last order 21:00)
星期六~星期日 10:30~22:00 (Last order 21:00)
預約訂位:
每月16日起,撥打各店鋪專線,預訂下一個月份的訂位
當月份任何一天,撥打各店鋪專線,預訂當月份任何一天的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