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nu

在離開勝興車站後,眼看時間還很早只是下午3點多,剛剛好可以繞去附近的咖啡廳喝咖啡聊是非

原本一直想趁機去綠葉方舟看看的,不過漫步雲端的美在我腦海中一直沒有忘,心想那就再去拜訪吧!

再度二訪

秋天的漫步雲端,一樣是熱門的婚紗外拍勝地,一入園區就看到在城堡旁取景的新嫁娘,幸福洋溢的樣子

這也是我喜歡漫步的原因,我喜歡平日來這邊只有零星的遊客,安靜不吵雜,可以好好的在大自然裡放鬆



這次坐這邊而不是坐隔壁的景觀玻璃屋,是因為有另一組婚紗公司的人和新娘在化妝,就不方便打擾了  

店家貼心的熱檸檬水

到這邊已經下午四點多,今天風很大天氣有點冷,不過店家很貼心的替遊客準備了溫的檸檬水,真窩心

雖然說今天的天氣不適合四處走走,那就慵懶的坐在城堡內發呆閒聊吧! 也算是另一種閒情逸致可不是嗎?

酷比牠累了

今天這個可愛的小鬼「酷比」牠可是一來就開心的到外面的大草原奔跑,現在是累到趴著不想動了,哈哈

我和小芬看著menu一直猶豫要單點還是點下午茶套餐,商討之下還是選擇了套餐,好像比較划算的樣子

威尼斯下午茶套餐 NT.240,可以任選飲品系列與下列餐點但是不包含酒類飲料(供應時間PM14:00~17:00)

里昂田園洋蔥圈 •  手工餅乾  •   德式黑森林  •   安格拉          
義式香草薯角    •  原味起司  •   提拉米蘇     •  燒烤起司 

熱水果茶

提拉米蘇

這是小芬的下午茶組合套餐「熱水果茶+ 提拉米蘇」

水果茶喝的到新鮮果粒,酸酸甜甜的口感恰到好處,整體來說還不賴,不過沒有燈座可以加熱,是小缺點

杯裝的提拉米蘇,吃起來順口不甜膩,印象中景觀餐廳的蛋糕品質so so,幸好這比我想像中的還更好吃

baby一樣點遊雲冰咖啡

熱熱的炸薯角,好呷

這是我家大爺的套餐「冰遊雲咖啡+義式香草薯角」

這咖啡我沒偷喝不曉得滋味如何,炸的熱熱的薯角非常香酥可口,一吃驚為天人,馬上就被分食完畢啦!

濃情巧克力鍋

嘿嘿~身為螞蟻部隊的我,當然禁不起甜點的誘惑的點了這盤「濃情巧克力鍋」NT.280

內容包含(吐司塊、棉花糖、蘋果、奇異果、香蕉、芭樂)以及濃到化不開的巧克力醬

一起吃,最甜蜜^^

老實說水果沾著巧克力吃的搭配很奇妙,口感很難以形容耶,和好朋友一起吃巧克力鍋,真好玩又新奇

上次來我就很想點了,不過擔心兩個人會吃不完就只好放棄,幸好這次可以一圓我想吃巧克力鍋的心願了



傍晚的漫步雲端,到我們臨走前總共有四對新娘子在外拍,城堡內這個點很好拍,挺美的

玻璃屋外觀

一般平日來玩的遊客,建議不要太晚到這邊,平日只營業到晚上七點,現在秋天了,山上天黑的非常快 

我們六點離開的時候,園區外沒有點燈也沒有路燈,我們可是靠著微弱的手機照明燈摸黑的走回停車場

關於這點雖然有些許小小的抱怨和不便,不過看在服務生有叮嚀我們要小心安全的前提下也沒那麼計較了



二訪的漫步雲端,好感度依然沒有減少,優閒的山中氣息、浪漫的古堡氛圍、貼心的服務

下次再來的時候應該是等明年春暖花開的季節,再帶可愛的酷比來這邊好好的盡情的奔跑 


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崩山下22號
037-879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