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之前在臉書一直關注它們家的發文,常常被草莓塔燒到(冬季限定) 知道我的朋友就知道我是甜點控

碰上姐妹聚餐我就立馬約這裡,這樣我就會因為飯後有好吃的甜點而開心至極,本人很好打發沒錯 !

IMG_2456.JPG

隱身在精明二街上,隔壁街就是東興立體停車場,開車來的朋友找停車位很方便,騎車可暫停店門口

因為是老宅改建成餐廳,外觀看起來就跟一般住家沒兩樣,沒仔細看招牌很快的就會不小心擦身而過

image.jpg

走廊擺放著新鮮的蔬果食材

image.jpg

店家沒有菜單,MENU就寫在黑板上,老闆也會因為食材不同不定時變換菜色,很有想法的老闆

1.店家人手少,不接受4人以上訂位  2.嚴禁吃不完浪費食材的人 !  3.不喜歡貓咪的,請勿進入

如果你(妳)是好孩子可以遵守以上規定,那麼我一定會推薦大家這是一間優質的義式餐廳,品質保證

image

套餐+99元 (濃湯、麵包、前菜、飲料)

image

這紮實的煎蛋 ? 烘蛋 ? 實在太美味可口了,蕃茄蔬菜濃湯味道也很濃郁,光是前菜就讓我們驚豔

image

鹹蛋奶油蕈菇雞肉麵,聽了服務生的建議點了這道熱門的義大利麵,是老闆獨家的創意料理

沒想到鹹蛋mix奶油白醬,中西合併的味道居然不衝突而且很好吃耶 ! 雞胸肉也軟嫩不乾柴,美味

image

麵條屬於寬扁麵,朋友笑說有點像是陽春麵 >/////<  白醬的膩被鹹蛋緩和了些,台式口味卻很好吃

image

辣味干貝醬海鮮麵,託福有分食到一小口「海 ! 味 ! 超 ! 濃 ! 厚 ! 的 ! 」海鮮食材真的很棒很用心

一直誇讚朋友這道海鮮麵真好吃沒點錯,朋友開心的清空這盤麵以表支持,辣度方面算是微辣等級

image

套餐飲料:冬瓜檸檬,飲品方面比較普通,主餐表現的很優秀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吃.東西也是一間貓咪寵物餐廳,店裡有飼養一隻可愛的喵星人,當然販賣許多和貓咪有相關的商品

喜歡喵星人或是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這裡絕對是讓您渡過快樂時光的幸福餐廳,有喵星人陪伴唷 !

image

老宅裡不走咖啡廳路線賣的居然是創意義大利麵和手做甜點,老宅混搭義式餐廳的獨特風格,新奇

image

image

以上是二樓環境「老宅風」,當天喵星人被關在三樓睡覺 (沒下樓坐陪) 所以無緣跟牠見面,小殘念

但是很喜歡這裡的# 環境氛圍 # 餐點好吃 # 老闆有個性 # 沒見到喵喵,綜合以上各點,會再來訪滴 !

image

看見了冰櫃裡邪惡的塔類甜點沒有 ? 它們正在跟我揮手訴說著要我吃它們 ! 水果塔會隨著季節更換

image

巧克力莓果塔

巧克力味道很濃郁但是不死甜,可可含量頗高的,搭配綜合莓果類整體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幸福ㄋㄟ

若不是架上只剩下這款口味的塔類可挑,姐姐我一定是甜點一條龍給它點下企,看到甜點容易失控

image.jpg

一開店就衝進門吃義大利麵,還有很多塔類甜點還沒做好,下次來要挑下午茶時刻來訪

看店家臉書有推出最新的芒果塔耶,和我一樣喜歡吃甜點的朋友,一同去「吃.東西」


吃.東西   
台中市西屯區精明二街46號
0953-555-678  (位子很少.請預先訂位)
週一週二固定公休  (臨時有事不能開,會在臉書公告)
12:00 ~ 14:00 提供午餐 & 甜點咖啡
14:00 ~ 17:00 只有下午茶,沒有鹹的
17:00 ~ 21:00 提供晚餐 & 甜點咖啡

arrow
arrow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