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阿婆是我每次去九份玩時,指名一定要吃的一家店,只此一家,別無分號喔

常有人拿賴阿婆跟阿柑姨做比較,這次來九份,我就特地把兩家的芋圓PK比較一下

色彩繽紛的芋圓

色彩繽紛的芋圓共有五種口味,芋頭、地瓜、綠茶、山藥、芝麻,每種味道各有千秋,都很不錯吃



這幾種口味中,我最喜歡芋圓了,一入口吃的到些許的芋頭絲,很濃厚的芋頭香 

一樣是我懷念已久的味道,超級Q軟,真的很彈牙,好好吃喔,有幸福的感覺了



我吃的是綜合芋圓(冰) NT.40 ,除了五種不同口味的芋圓外,配料還有紅豆、花豆跟綠豆



點完餐就可以到隔壁的店內入座,看著大家人手一碗賴阿婆,就知道名氣有多響亮了



除了內用之外,外帶生芋圓的遊客也不少,像我也是它們家的愛護者之一,自然也有買回家囉!



密密麻麻的口味任你挑選,我買的是綜合的五合一,外帶大盒NT.80,小盒NT.50,很便宜唷!



告別了賴阿婆,繼續尋找大家口中更好吃的阿柑姨芋圓,它可是在老街尾,要找一下指標



招牌是低調到不行,裡面是很普通的住家,於是我也點一份來吃看看,是不是有比賴阿婆的好吃

阿柑姨芋圓

綜合芋圓(冰) NT.40 ,芋圓口味有芋頭、地瓜、綠豆這三種,配料一樣是花豆、紅豆、綠豆

賣相不錯,但是入口後覺得,阿柑姨的芋圓沒有很Q說,都一樣的價錢,賴阿婆的口感比較豐富

我個人還是覺得賴阿婆好吃,我比較愛吃Q一點有咬勁的口感,這次PK還是頒給賴阿婆NO.1



賴阿婆芋圓
電話: 02-2467132
地址: 
北縣瑞芳鎮九份基山街14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