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心血來潮下了班約同事們吃宵夜,我:「走呀 ! 下班去逢甲吃那個鍋 !」

同事:「吃哪個鍋呀 ? 哪一家呀 ?」我:「就那個鍋呀 ! 店名就叫那.個.鍋」



真的是很特別的店名 ! 每人內用點小火鍋的話「飯、麵」是吃到飽的 ! ! 當然共鍋是沒有這項好康滴!



平民價格,有四種鍋物可以選擇,除了單點主鍋外還有雙倍肉和組合套餐可以搭配



既然是麻辣小火鍋專賣店,當然就有不同的辣度可以自行調整,愛吃辣的人還有惡魔辣可以挑戰

image.jpeg

這是初訪時點的,對於吃辣是幼稚園程度的我(本人其實不吃辣)硬是點了微辣來吃看看

其實也算還好耶~這辣度我居然可以Hold的住,雖然是喝沒幾口湯就要猛灌飲料啦 >////<



初訪時我家老大點的特選牛肉鍋(中辣),愛吃辣的他居然說可以再辣一點點,下回來要挑戰大辣

一直跟我說湯頭很好喝,這家的麻辣鍋他很喜歡,吃微辣的我也喝的出來湯頭不簡單,有中藥底



白飯

image

那個麵 ! ! ! 沒錯就是那~個~麵,那個麵真的好好吃 ! 簡單的蒜頭+獨門醬油調味,厚架尬 ! !

image

好吃到每次來都要吃個兩碗才過癮ㄋㄟ,有吃過這家的朋友們一定強力推薦必吃「那個麵」

image

麻辣鍋的靈魂除了湯頭之外,鍋底的鴨血也是很重要的,那個鍋的鴨血和臭豆腐,個人覺得很好吃

image

平價小火鍋居然會加入腳筋ㄋㄟ,滷的QQ的很好吃,愛美的女性朋友要多吃呦 ! 天然的膠原蛋白

image

看看我們的戰利品,四個女生這麼會吃 ! ! 羞 >////////<

image.jpeg

它們家的烏梅汁好喝,甘草味比較重也不會太酸,去油解膩來一瓶剛剛好

image.jpeg

這家麻辣小火鍋已經列入本單位揪團的宵夜名單了,只要想吃就會常常來,而且離公司很近



吃膩了三媽臭臭鍋 ? 联亭泡菜鍋 ? 台北江麻辣火鍋 ? 那就換個口味吃「那個鍋」便宜又好吃


那個鍋(逢甲店)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22號
04-27086789
中午12:00~凌晨02:00

arrow
arrow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