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今天就愉快的心情享用著一份可愛又童趣的美味早午餐,因為這頓美好的開始活躍一整天

11月了還沒有變得很冷,降溫之後胃口變好飯局也變得更多,愛賴床的我還是願意為了美食早起



大喜咖啡,同樣也是在FB看到有人分享它們家的美食,愛吃鬼的我只要有興趣都會馬上安排飯局

還好我有一群可以陪我吃吃喝喝的好同事,每次的午餐約會幾乎都是聽我的,人緣還可以,羞 >/////<



大喜,就是這家咖啡館年輕夫婦的兒子,取用小朋友的名字當店名和招牌LOGO,是愛的表現



進入店家就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吧檯,是年輕小夫妻共同創業,男生負責煮餐、女生負責飲品各司其職







裝潢擺設給人第一眼的印象還不錯,店裡木頭元素多質感不錯,這一整排色彩繽紛的椅子很活潑



店裡有擺放一輛復古風的偉士牌摩托車,是大喜阿公的珍藏品,保存的很好



義大利麵,價格很親民



米飯類,因為是小夫妻經營,所以有些食材並沒有備貨那麼多,當天menu劃xx的就沒有供應摟~



原本大喜早午餐是假日限定版,但是老闆娘說平日來點這項的客人更多,所以平日也吃的到喔 !



我最愛的鬆餅當天沒有,小小失落



後方牆面上彩繪著可愛又生動的Q版食物介紹,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品嚐了



同事的泰式海鮮麵 NT.200

義大利麵份量超級多海鮮料給的也很大器,整體口味上朋友很愛,雖然是咖啡館但是不輸義式餐廳



同事點的好好味大喜炸雞飯 NT.200

有沒有看到米飯的造型是一隻兔子 ? 是不是很可愛 ? 飯量不夠還可以免費續加喔 ! 有沒有大心 ?



點主餐皆附大喜紅茶,更換其他飲品可以折抵20元



點餐加40元可享用大喜濃湯(附香蒜麵包),這價格是不是佛心來著,超級無敵划算der  ! ! !



我那兩位聰明又伶俐的同事當然都有加點,所以這是她們的餐點我就沒有吃了,沒辦法分享口感



大喜早午餐 NT.200

那小熊造型的吐司真的太萌太cute了,還有用微笑圖案的小瓶子裝濃湯,這組合實在太療癒我的心

實在有點捨不得吃掉它,忙碌的生活裡努力找到幸福的小確幸,我想吃完這餐的朋友也會感同身受



冰小蛙牛奶,立體的刻花點綴也是吸引我前來的地方,這杯抹茶牛奶因為小蛙而加倍好喝



香蕉布朗尼 NT.50



大喜手工奶酪 NT.38

以上這兩種都是限量手工點心,特別要誇讚手工奶酪上的鳳梨果醬,真的好好吃

愛吃甜點的朋友可以跟我一樣兩種都點,推薦奶酪一定要吃,濃醇奶香入口即化



很喜歡這種年輕夫妻用心經營的咖啡館,沒有過多的商業氣息只有感受到爸媽對小孩的疼愛和重視

因為滿滿的愛所以在食材上用心,小小的咖啡館讓我吃飯有溫馨的感覺,至少我的心已經被療癒了



當天中午吃完大喜早午餐後,心情愉悅精神特好一整天,我很容易因為美食而雀躍 >////<

吃飯,再也不是理所當然的例行公事,壓力大的上班族們,推開這扇木門,療癒你(妳)的心


大喜咖啡Joyful Cafe
台中市西區大同街208號
04-24731985
10:00~21: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