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甜點是不是很誘人? 甜點控的朋友照過來照過來,今天分享的新餐廳在美村路上

這間新餐廳剛剛好開在我的勢力範圍內,離家約莫十分鐘的路程,早早就是口袋名單了



店家很隱密開在二樓,如果走美村路請先找到中華電信或是轉角的華夫麵包,位置比較清楚



環境明亮整潔,是2014年夏季才開業的新餐廳,空間設計、裝潢擺設都還很新穎,座位約莫35個人



吧檯區,適合一個人的VIP座位



平日晚間來訪沒什麼客人,安靜不吵雜



店家的自我介紹如上,妃彤巧可 = 非同小可(諧音) ? 好特別的店名 ! ! !



低消為任何一飲品唷 ! 其實這裡比較適合當作喝下午茶的地方,營業時間很早就結束

也難怪當天晚餐沒啥咪客人,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要準時六點開飯可能有點困難



今天來訪完全是衝著它們家的甜點,11月剛剛好是我姪女的生日,我這個阿姨請她們母女倆吃飯

加上大姐從來沒吃過金磚蜜糖吐司,這裡也有我們喜愛的鬆餅系列,立馬展開甜蜜蜜的晚餐約會







除了專賣蜜糖之外,還有義大利麵和燉飯這兩種鹹食,正餐和飯後甜點可以一次搞定的餐廳,我喜歡



在桌上畫好單後就自行到櫃檯結帳



巧克力蜜糖金磚  NT.250  



層層疊疊的華麗藝術品,烤好的吐司塊沾取巧克力慕思醬&冰淇淋,好犯規的一道甜點

熱騰騰的送上桌後馬上分食,吐司還熱熱的保有酥脆口感,不會過乾不卡喉,非常好吃



限量款甜姐兒宮廷 (季節限定)  NT.200

想當初好像是在FB被這款厚鬆餅燒到才筆記下來這家餐廳的,厚鬆餅+哈蜜瓜球,很新穎的組合



這金黃色的哈蜜瓜果肉,顏色和造型著實很吸引人,吸睛度100 %,也是店裡熱賣商品之一



這鬆餅厚度不輸咖啡鑽,雖然紮實不過吃起來有點過乾不夠溼潤,這水準還是離咖啡鑽很遙遠

送上桌並沒有濃郁的雞蛋香、扣分,相較之下我們姐妹都比較喜愛蜜糖金磚吐司,壓倒性勝利



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NT.230

蛤蜊很新鮮又大顆,麵條雖然量不多但是醬汁收的剛好,整個麵條都有吸覆到濃稠的白醬,好吃



我的熱宇治抹茶歐蕾,抹茶香氣足夠又不會太甜,好喝



母女檔的阿薩姆歐蕾+蘋果冰茶



店內環境真的很夢幻,純白色的北歐風格,好適合公主們、姐妹淘聚餐,下午茶首選 ! ! !





總算是插旗成功,雖然鬆餅沒有想像中的優秀但是還勉強算及格,那哈蜜瓜球太可愛了加分不少

哪天心血來潮想吃甜點時我還是會衝來這裡,個人覺得它們家的蜜糖金磚比跳舞香水的還要更棒


妃彤巧可咖啡館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87號2樓
04-23781677
11:3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