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CP值超級高的平價韓式料理,以前就去吃過但是沒有PO分享文

現今分店也越開越多間,最近比較常去的是中港店,比原本的市府店更大間更加舒適



其中最令我們喜愛的就是小菜吃到飽,多達數十種不同口味的小菜讓您盡情拿免費吃,是不是很大器?



而且它們家的MENU是採用圖文並茂的,想吃什麼可以一目暸然,真的很方便做決定

這一頁我個人推薦石鍋嗶嗶飯以及韓國烤肉飯,這兩樣我都吃過,同行的朋友也都喜歡



湯飯系列



這一頁推薦韓國烤肉麵和什錦辛辣麵



韓國料理少不了的鍋類



吃韓國料理必點的銅盤烤肉,沒吃過就遜掉了 



銅盤烤肉,周圍會鋪陳著蔬菜再淋上高湯做為湯底燉煮,中間凸出的地方就是用來烤生肉的



我們點的是牛肉,它們家的肉片是醃漬過的所以烤起來味道很香,即便不沾醬也有鹹度非常好吃



韓式烤肉麵 (豬肉/牛肉/羊肉/雞肉)

朋友選擇的是豬肉,麵的份量真的很驚人超級大碗,建議可以2~3人分食著吃才可以多吃點不一樣的



海陸豆腐鍋 (牛肉)

真的就很清淡沒啥咪味道,普普通通算是打槍的一道



大腸泡菜鍋,朋友點的我沒吃,但是據了解湯頭比我點的海陸鍋還要更讚更加好喝



辣炒年糕

其實我個人是不吃辣滴,不過我也有淺嚐一小口嚐試一下,年糕QQ的頗有嚼勁辣度也夠



什錦辛辣麵 (韓式泡麵)

根據友人可靠消息指出這個泡麵非常的好吃 ! ! !



韓國烤肉飯,朋友點牛肉口味,整體吃起來烤肉的鹹度夠偏重口味一些,這個我以前吃過真的好吃



石鍋嗶嗶飯,趁熱上桌後記得翻攪一下,喜愛吃鍋巴的朋友可以等會兒再攪拌,就有焦焦的鍋巴可以吃



海鮮煎餅,麵皮厚實海鮮用料又大塊又實在,吃起來有軟軟QQ的麵粉香氣,我個人很喜歡

從市府店吃到現今的中港店,仍然很喜歡它們家的口味,雖然也有點過幾道踩雷的NG主餐

但是大致上常吃的那幾道是美味的,也喜歡和不同的朋友分享這家平價韓國料理,啵棒滴 !


韓鄉韓國料理
*市府店*
台中市西區市府路39號
04-22297829

*漢口店*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8之2號
04-23156879

*中港店*
台中市台灣大道一段132號
04-22067185

*崇德店*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70號
04-22492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