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看深夜食堂,今天要介紹的是宵夜文和夜貓子有關,是間深夜23:00才開始營業的拉麵攤車

在臉書上看到美女同事打卡分享後,行動派的我立馬下班就約老大一起去嚐鮮,開在逢甲地區唷 !



這個營業時間真的很特別ㄋㄟ,還好我下班時間去剛剛好,而且店家生意很好耶~ 要乖乖排隊等候



排隊的同時服務生會先拿MENU給客人參考,價格上不算貴,原則上每碗拉麵都會有基本配料

可以依個人喜好添加蛋或是加叉燒肉,湯頭濃淡可以調整,點單時就必須先告知以方便作業



小小的拉麵攤車上約莫擠8個人,大家彼此互不相識安靜的坐在位子上看著店家人員忙得不可開交

有人負責煮麵、另一個負責煮湯頭,前台那位再做最後的食材擺飾,馬路邊依然有濃濃的日本攤車風



每日還有限量的辣豆芽,我前後去了兩次都沒看到ㄋㄟ,可以詢問店員看看是否還有 ?



初次體驗我點的是鹽味豚骨拉麵,豚骨湯頭不像是台灣拉麵店常見的乳白色狀,不過好濃好好喝

而且它們家的湯頭有點重口味,鹽味的果然有鹹~~~~~,不過我個人是很喜歡拉,下次來再調淡



老大點的正油拉麵,所謂的正油其實就是雞骨熬煮的高湯口味比較清淡,這種清湯底很適合老人小孩

當然重口味的朋友就會覺得很普通一般拉,喝了鹽味豚骨再喝這個真的覺得沒啥咪味道,濃郁度有差



七味粉、芝麻,撒上一些些更加好吃  



二訪時點的味噌拉麵,這個也有鹹唷~~~~都屬於重口味的那種湯底,不過好感好喝度還是輸豚骨拉麵



我家老大有加麵,它們家的麵條有Q度有彈性是屬於好吃的拉麵,絕對可以大口大口吸~~~~過癮ㄚ



除了叉燒肉是一定要加點之外這顆蛋也是值得誇獎的,它們家雖然只是路邊攤但是配料一點兒都不馬虎



老大點的醬燒豬肉飯,就是一般的肉燥飯而已沒有很特別,男生食量大純粹填飽肚子用



深夜時段在賣拉麵的店家真的很少,尤其今年的冬天又特別冷,吃膩了火鍋改吸一下拉麵

熱騰騰的道地日式拉麵,在鬧中取靜的逢甲商圈裡火速的竄紅打響了名氣,你(妳)吃了沒 ?



MEN拉麵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51號 (過西屯路與黎明路警察局前方約50公尺)
PM23:00~AM03:00 賣完為止
每週一.四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