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網頁上咕狗到這家咖啡館的分享文,實在是驚為天人,有我最喜愛的鬆餅耶~

而且沒多久之後有同事去吃過,一直跟我說環境優東西又好吃,愛吃鬼的我立馬揪團



早上還有賣元氣早餐,義大利麵只有一款,其他都是吐司麵包類的輕食跟下午茶囉 !

最低消費為一杯飲料,有10%的服務費,飲料的單點價都不便宜唷,快比
輕食還要貴



輕食類都是單點價,印象中我們加了一個套餐,多了濃湯和飲料,濃湯很好喝



單點的法國麵包夾鮮食(檸檬雞腿肉)

法國麵包超級有咬勁的,喜愛法國麵包的人一定愛這種口感,牙齒不好的人一定會超級恨這個



旁邊的生菜沙拉好新鮮,添加的是酸V酸V的和風醬,好吃



單點的佛卡夏夾鮮食(香草松阪豬肉)  老闆娘很驕傲的說店內麵包都是自家的師父做的,非常好吃

單吃佛卡夏麵包,咬一口越嚼越香,口感很像硬一點點的鬆糕,軟中帶Q的口感真的很棒,推薦



法國麵包焗烤燻雞,原本對這道期望很大,結果吃起來並沒有牽絲烤的太乾了,有點小小失落



沒關係,輕食類都是配角,今日聚餐主題是我的鬆餅,我們點的是香蕉巧克力口味

一送上桌就聞到濃濃的雞蛋香味,而且有三球冰淇淋耶~ 看到這道鬆餅就開心了呀 !



店家號稱有3公分厚度的完美比例鬆餅,看看這個橫切面是不是很迷人很紮實 ?



不可否認鬆餅烤的很酥脆好好吃,格子紋路很明顯,是外酥內軟的厚切鬆餅,超棒的

如果光來吃鬆餅會讓我大大推薦的那一種,不輸咖啡鑽的鬆餅,這厚度讓人拍手叫好



季節水果茶 NT.170 ,沒錯 ! 這個單點價很令人傻眼,小小一壺貴的很誇張 >//////<

同事們點咖啡飲品也是小小踩雷區,不過店家有提供白開水,建議可以喝水就好了

 

店家牆面是很漂亮的Tiffany綠,我想只要是姐妹淘和女孩兒都會喜歡,燈光美氣氛佳讓人用餐愉悅

很適合喝喝下午茶、聊聊八卦的好地方,不過位子不多記得提早預約比較好,推薦給愛吃鬆餅的人



Connie's Cafe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413號
04-23263376
週一 ~ 週六 8:00 ~ 21:00
週日 11:3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