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港式飲茶可是我收藏很久的口袋名單,每次特地來大里找朋友一定會經過

店家裡裡外外滿滿的人潮總是引起我的注意,剛好大姐約我一起吃飯,就衝了~



第一頁的MENU是要自己填單點的,主要是米飯、麵類的主食居多,劃好單由服務生送上



第二頁就完全是推車類的點心,有服務生會推餐車前來桌邊服務,喜歡什麼燒賣自己選

餐車服務生很認真的繞場,所以基本上可以吃的很飽,不用擔心拿不到的囧境,想太多

你在餐車每拿一道點心他們就會幫你劃單,餐車上看不到的可以直接跟他們點,很方便



蠔油蒸鳳爪



腿蓉珍珠丸



蟹黃燒賣



鮮蝦燒賣



水晶鮮蝦餃



蜜汁叉燒包,港式燒賣裡這個是我的最愛,一定要吃的



花枝鮮蝦餃,蝦子很大一隻喔



時蔬小籠包,裡面是包絲瓜,好吃不膩口

 

荷葉糯米雞



這個表現普普通通,米飯白白的沒啥咪味道 



臘味蘿蔔糕,外酥內軟好吃,外表再煎的「恰」一點點會更棒



蛋黃奶黃包

以上推車叫賣的燒賣類點心,口味上都還算不錯,雖然有幾道都覺得大同小異,不過基本上是好吃的



芋絲炸春捲



臘味肝腸煲仔飯



臘味雞肉煲仔飯

以上這兩道煲仔飯都很好吃,趁熱用鐵湯匙攪拌著鍋巴飯,混合之後鹹度跟香氣都有到位



金屋藏嬌,好吧 ! 我承認我是因為這個名字加點的 >//////< ,鹹食吃飽了也該來點飯後甜點了

聽了服務生的建議點了這個招牌,裡面包奶油會小小爆漿,吃多了會小膩口,我沒有很愛耶~



藍莓、草莓鮮奶酪,沒有濃郁的鮮奶味居然有股豆漿味兒,我個人覺得非常奇怪而且不喜歡



凍檸茶、絲襪奶茶、鴛鴦奶茶,口味上都偏淡比較像是台式飲料,飲料普通沒有特別喜愛

總結是以港式點心來說品質還算不錯,滿適合多人一起聚餐的,價格又平價,吃巧又吃飽



品心港式飲茶 (大里店)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221號
04-24076681
週一 ~ 週五 11:00 ~ 14:30   16:30 ~ 22:00
例假日        11:00 ~ 22:00   (例假日不接受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