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甩開陰雨綿延的梅雨季,盛夏的開始也是姐妹淘們午餐約會的活躍日,這次聚會的餐廳很特別

是我家可愛同事好朋友的哥哥開的店,可以說是衝著麻吉同事的面子,要專程來給他捧場一下



裝潢很溫馨走鄉村風,這家餐廳是由兩位年輕夫妻共同經營努力,食材都是當天現買現做,很新鮮



封面MENU是小碎花拼布很可愛,上面只有簡單的英文店名,不花俏



簡單來說也算是義式餐廳,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價格很平價200~480不等



點主餐享有升級套餐的優惠  A.+120元   B.+90元   C.+60元 可隨自己的喜愛作搭配

既然是有心專程來捧場的,姐妹們當然通通都升等為A套餐,等等準備吃全套好料的



法式優格醬沙拉,不管是生菜還是水果,整個就是鮮甜好吃,淋上酸甜的優格醬,瞬間開胃



鄉村手工麵包,麵包體是鬆軟型的,單吃的話沒啥味道,沾濃湯吃或抹上附加的青醬比較好吃



時令濃湯,香濃又好喝,大家很快的全部喝光光,這道湯太棒了 !



熱那亞松子青醬蛤蜊義大利麵,有沒有看到滿滿的飽滿的新鮮蛤蜊 ?  

它們家的醬汁雖然不是屬於濃郁型的,但是炎炎夏日,剛剛好不膩口



南瓜鄉村奶油蔬菜義大利麵,懂我的人就知道這一定是我點的

淡淡的南瓜甜味和奶油香吸附在義大利麵上,好吃而且很養生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蝦子很大隻吧 ! 新鮮沒有腥味



小惡魔奶油燻雞義大利麵,聽說這道是招牌,淺嚐一小口,微微的辣度刺激著味蕾,後勁十足

我相信愛吃辣的朋友應該會喜歡,而且它們家的義大利麵可以挑選辣度唷 ! 我們都點小辣而已



同事的飲料還不錯喝,特別的是眼前這杯有漸層的飲料是我喝的名叫「隨便點」

老闆只簡單的問我說要不要做含有酒精的飲料,送上來就是這杯酸酸甜甜的滋味

是柳澄汁加氣泡水再加上玫瑰調和而成的,口味偏向花果茶,色澤和口感我喜歡



義式香草奶酪佐草莓醬,吃飽喝足後當然要有專屬的個人甜點才算是完美的結束



法式焦糖烤布蕾

總結下來,東西好吃氣氛又溫馨,用料實在價格又樸實,是值得推薦的義式餐廳



特別一提的是店內還有兩隻可愛的貓咪,又乖又溫馴很配合拍照 >//////<

這兩隻寶貝是年輕老闆在網路上認養來的,有沒有大大加分,很優秀的餐廳



波西塔諾歐法鄉村料理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108號
04-2328-6599
星期二 ~ 星期日12:00 ~ 22:00
星期一固定公休 (靠近SOGO後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