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注意到這家餐廳,也是因為格友的分享文說到餐廳內有隻可愛的奶油色臘腸狗坐陪,讓我驚喜不已

我和我家大爺都很愛毛小孩,只要聽到或是看到餐廳內有養寵物的都會列為優先考慮,今日終於來訪囉~



因為臨時起意並沒有詳細的上網查清楚營業時間,我們四點初就到達餐廳門口,結果還在休息中 (囧)

想說都特地跑了一趟不想錯過,天兵二人組就散步到後方的中友百貨商圈晃晃,今天非要吃到不可~



終於等到了五點鐘,我們果然是今晚的第一組客人,託了我這個傻瓜的福,拍了張無人景象



店內佈置讓人覺得很溫馨燈光非常的柔和,每張桌面上還有一盞小小燭光,氣氛還算不錯ㄛ!



義式餐廳當然主打就是義大利麵料理了,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所以服務生很快的就來點餐

匆忙之中只拍了一張,反正現在也懶的拍Menu了,今日的重點是小臘腸狗,餐點算是其次 



憂鬱小王子就是你~~~~~~~~~~~~ (個人覺得牠很BLUE)

鎮店之狗名字叫做「KIKI」是個相當黏人又活潑的男孩兒



用餐時牠真的會跑來旁邊坐陪唷~ 如果你(妳)同樣也是愛狗人仕一定會非常開心

邊吃飯還有一隻可愛的毛小孩會在身旁繞來繞去,有新客人到也會去交際一下



玩耍的時候眼神還是這麼的哀傷,好奇的我詢問店員說:「現在店內只有KIKI一隻狗嗎?」

想說之前看的分享文都說有兩隻,結果店員說另一隻臘腸狗送養了,我想牠一定很寂寞



我點的芥末奶油雞肉焗烤飯,賣相相當可口又可愛,單點價NT.260

回歸用餐主題,KIWI和FIFI同樣是姐妹店,秉持著對FIFI的好印象今天來PK比較一下



焗烤有到達牽絲的地位,吃起來只有淡淡的芥末味道並不濃郁,米飯偏濕潤點些



我家老大的印度咖哩雞肉飯,單點價NT.230



咖哩味道尚可比較偏甜,醬汁並不算濃稠那種的,我們倆個沒點義大利麵好像點錯了(囧......)

今天點的這兩道表現都算中規中矩並不令人驚艷,印象中FIFI的義大利麵相當不錯,懊惱中~



這次單點主餐為的就是把胃留下空位吃蜜糖吐司,螞蟻部隊的我怎麼可以放棄甜點不點呢?



服務生收走主餐後就送上蜜糖吐司專用的夾子和刀叉來,心情也雀躍了



黑色森林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

送來上讓我們嚇一大跳,因為好大一份呀~



甜蜜蜜的餐點,擺盤很用心



它們家的蜜糖吐司是丹麥麵包比較鬆軟,加上撒上大量糖粉和巧克力醬,甜滋滋~

兩個人吃這一份真的太撐了,吃到最後好膩,甜到心坎去了,下次要約姐妹淘一起來



順道一提蜜糖吐司加上兩杯飲料399的優惠只有附紅茶,換其他的需補差價



我換的熱抹茶歐蕾,甜度尚可很好喝



就以價位上來說單點價都在200~350不等算是中價位,不過愛毛小孩的心「無價」

好康報報:週一至週五中午前10名客人享有精緻沙拉 特製濃湯 無線暢飲紅茶綠茶喔~



KIWI義大利餐廳
台中市中華路二段199-5號
04-22085222
平日11:30~15:00   17:00~22:00
假日11:30~22:00   (全天候供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