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輕井澤鍋物應該台中地區的朋友都不陌生,這間八錢就是和輕井澤同一個老闆

秉持著對輕井澤的好印象,藉著幫同事慶生的理由,約了幾個麻吉同事一起來嚐鮮



簡單的看一下MENU,鍋物的選擇並不多而且價格比輕井澤的高一些些,不過有多種肉質可供選擇



眼尖的同事立刻發現菜單上有午間套餐可以選擇只要180元,所以選擇午間套餐再加點一盤五花肉

就能用最經濟實惠的價格得到了兩盤肉,嗯~~~這種聰明點菜法對第一次來的我們真的是雀躍不已

P.S午間週一~週五11:00~17:00(遇特殊假日跟例假日恕不供應)宵夜每日21:00過後,不限假日與否



這邊用的是桌上型電磁爐,比較現代化跟阿官火鍋一樣



首先是清涼麥茶,我個人覺得有點甜



再來就到後方醬料區自行調配自己喜愛的沾醬



日式清湯,好甜好好喝ㄛ,冷冷的天氣喝一口就讓人欲罷不能



我們午間套餐點的梅花豬肉和梅花雞肉,色澤紋路漂亮又新鮮,每盤都有10片肉耶~用料不馬虎



菜盤



我吵著要來這邊吃的最大原因就是「地瓜飯」,同事們也跟著我一起點這個,甜甜的好好吃呢~

可能是從小就吃習慣阿嬤煮的地瓜飯,現在很少有機會在外面餐廳可以吃到,營養又兼具養生



同事加點的我沒吃,鮮蚵看起來好肥美



我加點的五花牛肉和大家一起分享著吃,當下看起來像培根般感覺應該會很肥,結果不會很好吃ㄛ

簡單的涮個幾秒鐘後,五花牛的油脂比較豐富所以吃起來很滑嫩,比想像中還要更好吃,搶食光了



最後再來分享午間套餐的梅花豬和梅花牛,結論是豬肉贏了,因為牛肉的肉質不OK比較老一點

就算涮個幾秒馬上夾起來品嚐還是覺得加點的五花牛肉太正點了,這兩種牛肉根本沒辦法相並論



大口吃肉當然也要大口吃青菜,冬天吃火鍋必點的茼蒿,是火鍋界的王道



完美的結束就是餐後上的水蜜桃冰沙,酸甜解膩好好喝,餐後總結是~如果說吃白鍋的話

我會來八錢,因為有我喜歡的地瓜飯,空間比較明亮不吵雜,如果要吃特殊一點的鍋底

我會去輕井澤,因為有我超愛的南瓜鍋,室內燈光美氣氛佳,兩家分店各有千秋,都很棒



八錢日式鍋物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號
電話:04-23191768
營業時間:中午11:00~凌晨02:00(供餐到凌晨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