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朋友一定都有發現,原本的大墩店已經停止營業,整間店遷移到我今天介紹的公益路上

一向是輕井澤愛好者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和同事的午餐約會,去年底才新開幕的公益店,我來也~



公益旗艦店就位於公益路與精誠路交叉口附近,店家旁有個85度C咖啡,標地物很明顯地點很好約



暑假期間,平日中午一樣是熱鬧滾滾的用餐人潮,我們雖然有訂位還是要稍等一下下



大約等了15分鐘,終於輪到我們進門吹涼涼的冷氣了,外頭的高溫真的很難熬丫~

 

首先送來一杯好喝的紅茶

  

點完單後,就自行到醬料區去調配自己喜愛的沾醬

    

我們分別點的韓式泡菜燒鍋、日式和風燒鍋、南瓜煨奶燒鍋,輕井澤的鍋類選擇很多

除了多種鍋物另外還有壽喜燒可以選擇,只是我們都想喝熱熱的湯底,所以就不考慮了

  

套餐包含白飯、土雞蛋、野菜盤、主菜、飲品、冰沙,野菜盤都一樣只有主菜不同



噗通~噗通~都把食材丟下去煮,日式和風湯底真的很好喝,清甜又回甘,價格又漂亮只要220元



我喜愛把白米飯更換為寬粉(+5元),把寬粉丟下去南瓜鍋裡煮,滋味真的啵棒



每次來輕井澤我一定都要吃南瓜鍋,越煮越濃稠的金黃色鍋底,我愛死了,煮久後超級像南瓜濃湯



豬肉盤



同事點的高級霜降雪花牛肉,紋路很漂亮,聽她本人的說法是很好吃,價格約莫300多

 

我點的牛肉盤,肉質新鮮又好吃,這也是我們鍾愛於輕井澤的原因之一

滷鴨血(熟)

強力推薦它們家的滷鴨血,已經是煮熟的可以直接吃,微微的辣又Q又入味,冷掉可以再丟下鍋煮

 

燈光美氣氛佳、便宜又好吃,公益店的空間設計我很喜歡,一間間的包廂式座位

用餐更加隱密無吵雜,公益店現在暑假期間7/1~8/31延長營業時間至凌晨04:00

手打花枝蝦漿

手打花枝漿,當然還有許多必點的火鍋配料都很推薦,愛吃什麼都給它加下去煮就對了,開心

夏天想避暑的,雨天想開火鍋趴的,情人要約會的,朋友團體要聚餐的,火速揪團一起吃火鍋吧 ~


輕井澤鍋物-公益旗艦店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76號
04-232747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