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6月壽星的我,生日當天選擇在陶板屋慶祝,一直聽同事說陶板屋比西堤好吃多了,讓我很好奇

而且我很喜歡王品集團系列的每家分店,藉著慶生的理由,終於可以到陶板屋初體驗,真的相當開心

海鮮水果沙拉,清爽的季節水果及海鮮食材,拌入微酸的日式美乃滋,百香果醬汁巧妙提味,好吃



碧綠牛肉沙拉,主廚特調醬料滷先將牛肉滷至入味,搭配清爽生菜與梅漬大黃瓜片

澆淋上酸甜的夏日sauce,口感層次豐富,這兩道沙拉都表現的很出色,胃口大開



烤杏鮑菇,烤的香味四溢,和著芝麻香、海苔、辣椒粒吃下去,相當鮮嫩而且多汁



百合牛腩湯 + 海鮮巧達濃湯,這兩道湯品也不錯,但是相較之下我比較偏愛西堤的南瓜濃湯



荸薺牛肉蒸飯,米粒中挾帶著牛肉的香氣,吃起來口感很好,盛飯的器具相當特別又可愛



橙香鴨肉飯團,將米飯表皮炸的酥脆,內層柔軟,每口都能感受酥脆鍋巴與芬芳果香,豐富口感



接連下來吃了那麼多道餐,天兒丫~~~在主餐尚未上菜之前,我就已經飽足到不行了,覺得有點撐

再來,店家會提供可以免費一直續加的桑椹冰沙給你解解膩,消除一下口中的味道,靜待主餐到來



香蒜瓦片牛肉,肉質鮮嫩又多汁,直接搭配香蒜瓦片或以海鹽佐味,不用任何醬汁就超級美味



陶板香煎牛肉,採用帶筋牛肉,先以慢火細煎將肉汁鎖住,接著灑上少許黑胡椒,美味多汁有嚼勁



紅豆抹茶奶酪,濃香的鮮奶口感,滑嫩咕溜,粒粒分明的鬆軟蜜香紅豆搭配抹茶醬,幸福的完美結合



冷月紫米,紫糯米加入椰漿熬煮而成,搭配主廚特製香芋泥,是一道溫熱的甜品,吃起來有甜蜜的感覺



終於吃到了最後,但是也接近店休的時刻 (因為沒訂位20:00才入場) 所以飲品根本來不及喝

其實有一部份也是喝不下了,我只有淺嚐幾口就投降了,吃完整個流程真的會超級飽足的



總結下來,陶板屋的菜色真的比西堤還要好,雖然說是同是王品集團,不過就主餐來說陶板屋勝出

兩家價格一樣,CP值差不多,一樣是燈光美、氣氛佳、服務又好,各有各的愛護者,兩家我都喜歡


大里德芳南店
地址 :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191號2樓
電話 : 04-24863539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17:3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