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的後花園「新社」有許多獨特的咖啡廳,要從眾家咖啡館中殺出一條血路來, 絕對要夠吸引人

這家普羅旺斯特別的地方,就是有專屬的迷你豬小型牧場,可以親自餵小豬喝 ㄋㄟ ㄋㄟ,寓教於樂



上圖是這家咖啡館的外觀,一旁還有戶外區,不過當天還是冷颼颼的,就跟著我入內用餐吧!



既然是主打迷你豬牧場,餐廳內部當然就免不了關於小豬仔的玩偶裝飾拉,隨手可見都是和豬豬有關



餐廳內部很簡單,小碎花桌布和單純的紫色桌巾,沒有過多的裝潢和擺設,算是很普通的居家感



MENU



普羅旺斯原味火鍋 NT.280 (豬肉)  NT.360 (山豬肉)

點火鍋均附白飯、甜點、飲料,份量還不錯,就很一般的庭園式小火鍋,食材方面很新鮮,還OK



原味蜂蜜鬆餅 NT.120



巧克力蛋糕 NT.80



最後的附餐冰咖啡



吃飽喝足後抬頭看著窗外美麗的山景,遠離都市的塵囂,很悠閒很愜意,我愛這樣的氛圍

總結下來餐點算是不錯吃的那種,品質還不賴價位上也相當中肯,是我會再來光臨的餐廳



休息一下後準備要去看看可愛的迷你豬了,我也是為了可以親餵ㄋㄟ ㄋㄟ而來



記得在餐廳櫃台買餵小豬專用的新鮮ㄋㄟ ㄋㄟ ,一瓶只販賣NT.30,不算貴~



在餐廳下方,順延著指示走下來就可以看到這群活潑又可愛的迷你豬了,小牧場裡總共有九隻



迷你豬們只要看到人群靠近,就會像這般模樣撲上來,尤其是比較大隻的,很瘋狂的搶食

基本上像上圖後方那隻最小隻的迷你豬是喝不到ㄋㄟ ㄋㄟ的,都會被大隻的豬推開和欺負



終於可以親自餵小豬仔喝ㄋㄟ ㄋㄟ,真的很好玩又有趣,看著牠們這樣瘋狂搶食的模樣,好氣又好笑



我總是把大隻的迷你豬引開後要準備餵小隻的喝ㄋㄟ ㄋㄟ,牠們不但迅速的飛撲過來把小隻的撞開

有時候還會生氣的故意咬小隻迷你豬示威,看的我很無奈,只好投幣購買餵小豬的麥片,分食給牠們



坐在牧場前看著牠們搶食的樣子真的很可愛,永遠都吃不飽似的拼命低頭吃,舔乾淨了才罷休

今日的餵ㄋㄟ ㄋㄟ初體驗算是大大成功,帶著滿足的心意離開,還欣賞了漂亮的櫻花,開心~


普羅旺斯庭園餐廳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德里東山路二段205號之1
電話:04-2239709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AM 10:00 ~ PM 18:00
              週六.週日.國定假日 AM 10:00 ~ PM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