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節假期,早就算準了中部以北會是陰雨綿延的壞天氣,所以我們舉家南下

選擇在大年初二這天,早上的8點30分準時出發,特地從台中南下跑到台南去玩樂

果然熱情的南台灣是溫暖的好天氣,就順便介紹到安平老街非買不可的最佳伴手禮



依蕾特布丁,其實在網路上也算是很夯的熱門團購甜點,因為只有當地和網購才有的買

踏入門市已經排滿了購買的人潮,我也先跟服務生拿了選購單先行填寫,過年生意很好

經典布丁奶酪系列分為鮮奶、可可、芒果、杏仁4種口味,分為紙盒裝和保冷盒裝兩種



礙於行程規劃距離回台中的時間還要很久,所以選擇了保冷盒也就是保麗龍裝

店員告知紙盒裝可以維持4個小時的新鮮度,而保麗龍可以長達8小時的新鮮保持



開箱囉~我買的是保冷盒12入360元,聽了大哥的話只買了鮮奶和可可這兩種口味

加上我也對芒果和杏仁沒興趣,準備好要來吃這個不加一滴水的鮮奶布丁了嗎 ?



撕開透明膠模,看的到布丁的光滑表面,帶著微甜的雞蛋香,香味撲鼻而來

乳香濃郁的鮮奶,加入鮮美的蛋汁,調理製成如同白漿凝玉液,令人饞涎欲滴



純正的鮮奶布丁,完全不加任何一滴水,倒出來以後ㄉㄨㄞ  ㄉㄨㄞ 的超級有彈性,是顆爆漿布丁



挖一口,軟嫩又Q彈,吃在嘴裡的是濃郁的雞蛋香,甜在心裡的是溫暖的幸福



同樣的可可奶酪初體驗來囉~

可可與牛奶的完美搭配,調和成濃郁的咖啡醬汁,誘人的色澤與風味,令人垂涎



我的天兒丫~ 同樣也是爆漿秀,可可奶酪的表現也算是不錯,並沒有想像中的甜,帶點微苦

對於習慣吃布丁就是甜甜的姪女來說,這道可可奶酪,是屬於成熟大人的甜食,小朋友不愛

我自己個人倒是可以接受,吃不出什麼苦味耶~以上心得就僅供參考囉,畢竟每個人觀感不同



此次的新年之旅終於吃到口袋名單中美食,心裡既開心又滿足,真的相當好吃

所以有機會去安平老街玩樂的旅客們,臨走前,可以和依蕾特布丁來個甜蜜相遇


依蕾特布丁 
安平門市:台南市安平路422號(台南運河畔)
訂購專線:06-2260919  
營業時間:10:30~21:00  週一~週日
宅配專線:0800-300-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