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末,最後就來介紹在今年度瘋狂引起討論的熱門旅遊景點,那就是前陣子很夯的溪頭妖怪村

所幸熱潮已經逐漸散去,加上我也不喜歡人擠人的感覺,終於忍到本月份才去朝聖,跟著我探索吧 !



松林町妖怪村,其實就位在溪頭風景區旁的一個綜合商圈,在商店街裡塑造成日式風情的樣子

營造出日本街景的商店氛圍,還穿插日本妖怪的塗鴉和相關產品,因而聲名大燥還成為熱門景點



首先介紹熱門店家就是這家麵包烘焙坊,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咬人貓麵包,排隊人潮就是為這個而來

可惜到達的當時號碼券已經發放完畢,所以也無緣進去一探究竟,有興趣來這裡朋友有機會可以試試



麵包坊上方的小妖怪



吃不到咬人貓麵包,我們就轉戰就下一個知名店家-簡山大王,是個賣包子的店舖

上圖這個玉臉的妖怪,可是很熱門的拍照景點之一,賣包子的就在這個妖怪後面
  


我買了一個地瓜包子,上頭還看的到地瓜絲,包子皮吃起來也QQ軟軟的,滋味還不賴



可愛的老闆還定格讓我拍照,人很親切,我買的就是台灣同包(蕃薯)26/顆,名字也太可愛了



在包子簡的後方有一大片密密麻麻的許願卡,購買方式應該就是在附近店家,有興趣請內洽





星期假日來訪,雖然路途上沒塞車,不過妖怪村裡盡是比妖怪還多的人潮,人來人往的

除了像我們一樣專程來訪的遊客外,很多在溪頭風景區健行完的登山客也會繞來這邊晃晃



拍照到一半,突然有工作人員帶著鎮村之寶出來遊行逛大街,它就是赫赫有名的「巴豆妖」



「巴豆妖」 一出現,立刻引起了現場騷動,很多大人小孩都搶著跟它拍照,實在太口愛了



  


妖怪村裡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可以秒殺記憶卡的容量,隨處一個景點都是濃濃的日本風



很有趣的解說~



妖八炒,這句話我也常常拿來唸同事耶,看了這家店名不禁讓人噗ㄘ一笑 ~



冷颼颼的12月,我和大姐突然心血來潮跑去買冰吃,一直被我媽唸個不停,哈哈



抹茶+竹炭口味,冷到把照片拍糊了,不過還滿好吃的,四週的年輕人也是人手一隻

這代表我還是年輕人,在冷氣團來臨的日子喀著冰淇淋,感覺是還挺過癮的,超讚 !



和家人渡過了歡樂的週末時光,拍了許多屬於家人的甜蜜回憶,此趟旅程心滿意足

雖然也有許多網友批評說這裡很無聊,老實說每個景點好不好玩實在是見人見智...

轉個念,心態對了、感覺對了、陪伴的人也是對的,處處都是有趣又好玩的地方


松林町妖怪村
南投縣鹿谷鄉森林巷10號
中二高→竹山交流道下右轉接省道3號(集山路二段)→往竹山鹿谷方向行駛→
集山路二段過橋後左轉→接保甲路(151號)縣道往鹿谷溪頭方向→溪頭森林遊樂區入口處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