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中旬,說好的高雄放鬆之旅一樣照計劃跟著走,絲毫不受大雨影響而打亂我們的行程

這家萬三熱炒店,某個高雄朋友帶我家大爺來這裡吃過後,他就一直想帶我來,念念不忘



從台中南下開車到高雄,雖然一路上滂沱大雨,卻不打擾我們的美好心情,到達時已經是下午2:30

錯過了用餐時間,當天是平日又下著大雨,所以旗津這裡的觀光客很少,望去只有零星的5.6桌客人

這家萬三小吃店是以百元熱炒在旗津打響了名號,通常在觀光地區很少還有這麼優惠又實在的價格



其中最經典的就是一進門要先購買餐券,每張100元,預算吃多少先買多少才不會隨便亂點造成浪費

親愛的消費者別擔心,購買的餐飲券使用不完也是可以退還為現金,結帳時餐券不足再補貼現金即可



就好像吃辦桌一樣,我們點好餐後,就自行挑選位子坐在圓圓的紅桌上,最後方的白飯是要自行取用的

這裡的餐具、飲料、白飯採用自助式供應,大致上看起來相當乾淨整潔,每樣都有分門別類的區分開來



紅茶也是一樣免費取用,雖然說牆面上有寫著禁止攝影的字樣,不怕死的我還是照拍不誤,呵呵



炒海瓜子,這道海產是我說要點的,吃起來不會辣,是我愛吃的正港海味



三杯中卷,這道可是我家大爺指定菜之一,Q彈有咬勁的中卷搭配微甜的醬汁,好下飯丫~



塔香鳳螺,已經去殼的鳳螺,螺肉很鮮甜也很彈牙,完全無腥味,這道也是我的菜



蔥爆牛肉,大爺的指定菜之二,愛吃牛肉的他當然非點不可,我只能說,這些菜色都超下飯的



炒高麗菜,這道青菜的滋味就比較一般般,沒辦法前面的幾道菜太吸引人了,令人食指大動



最後上場的就是魚翅羹,真的是超大一碗好驚人呀,整體吃下來真的有像吃辦桌的感覺,還不賴



所有的餐點到齊後服務生就會跟我們收餐券結完帳,會再送上一盤免費的新鮮水果,完美的結束



剛剛好有我愛吃的小蕃茄夾蜜餞耶,雖然已經飽足到不行,不過我幾乎把這碗小蕃茄給吃光光

也吃了2小塊柳丁,店家真的很有誠意,柳丁非常甜呢~反正多吃水果可以幫助消化,多吃無害



看著手錶的時間已經是下午4點了,先前的遊客也都相繼離開剩下我們這一桌,平日來真是愜意

總結下來,百元熱炒是新鮮好吃的,而且這裡的菜色屬於南部口味,每道菜的醬汁都甜甜的耶~



很開心的一頓飯,很開心的高雄之旅,傍晚的雨勢漸漸的停歇了,吃飽喝足了也準備前去下一站

等等要帶我的好友小君去搭一下傳說中的旗津渡輪坐一下船,滿足她這個觀光客,來去雨中散步



同場特別加映,晚間行駛在高雄路口所拍攝的大立精品百貨,下過大雨的十字路口,閃閃發亮著

高雄的海港很美,熱鬧的市區裡更美,來了高雄那麼多次,還是很喜歡它的交通便利性,期待下回見


萬三海產小吃部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162號
電話:07-571-6073
營業時間:11: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