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美食之旅,終於在同事的邀約下成團,熱血的六個人,中午1點半從台中搭客運出發

到達台北後直接轉搭捷運系統到中山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就會到達今天的美食之旅第一站



今天要介紹的熱血之旅下午茶,就是大名鼎鼎的鬆餅名店---米朗琪咖啡館,這是一店的外觀

採用現場預約制,店門口會有接洽人員發號碼券給你,想吃夢幻鬆餅就得乖乖的排隊等候



我們到達時是188號,距離等候的號碼只有10幾位,所以我們很乖的留在現場等候,深怕會過號

店家後方即是新光三越百貨,若是假日人潮多懶的等待的人,可以先在附近逛逛,再打電話去問



平日的下午仍然是一堆等待鬆餅的人潮,可見假日一定是等到翻過去了才是,果然名不虛傳



這是二店的門口,距離一店只隔著3.4家店面,為了應付龐大的客群,只要一店客滿就會安排到二店

二店的裝潢滿有質感的,原本以為我們會被安排在二店用餐,最後因為人數的關係還是被帶位到一店  



很隨性的只拍了鬆餅這一頁,因為我們就是為了吃鬆餅而來的,其他的並不是重點

很可惜的是,店員告知說進口草莓當天沒有進貨,所以招牌草莓奶油鬆餅沒的點,嗚~~



香蕉巧克力鬆餅,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奶香味,熱熱的鬆餅淋上巧克力醬再抹上香蕉泥和冰淇淋

超級正點的啦~連平常都不愛吃吃甜食的男同事也被征服了,大家一口接著一口,直呼好好吃



焦糖香草冰淇淋鬆餅,其實我們原本不是要點這個的,詢問店員後才知道我們點錯,不過沒關係

反正第一次來沒吃過,只要是鬆餅我們都很愛,這道看起來也超級可口的,我們很快的就分光了



夢幻鬆餅店的斷面秀,搭配冰淇淋吃真的無敵美味,而且我們都覺得冷掉後的鬆餅一樣很好吃

完全不會變硬,紮實的口感、濃郁的雞蛋香、外酥內軟的餅皮,天兒ㄚ~我終於來台北吃到了



店家提供的糖罐,部份咖啡飲品是無糖,可以自行添加自己喜歡的甜度



維也那冰咖啡,看著那一大坨超驚人的鮮奶油,呼~~熱量好高的Fu



吉利米朗琪冰淇淋



吉利焦糖拿鐵冰沙,這個不用加糖就已經很甜了,不太敢喝咖啡的可以試試



熱宇治抹茶,不愛喝咖啡的我當然點這個,因為我喝咖啡會心悸,這個我覺得很好喝



香草冰淇淋咖啡,熱咖啡加入一球冰淇淋,第一次看到這種做法和喝法,同事也覺得還不賴



終於來吃米朗琪鬆餅了,也算是圓了一個夢想,畢竟台北太多美食名店我都很想去,踏出了第一步

我相信以後會慢慢的實現其他願望,這次的米朗琪並沒有讓我失望,期待下回來可以吃到草莓鬆餅~


米朗琪咖啡館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F (一店)
電話: 02-25673787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7號1F (二店)
電話: 02-25672136
平日  07:30~22:00   假日 09:30~22:00
假日前一天至23:00

捷運系統搭到中山站下車後往2號出口
出口後左轉看見麥當勞的小巷往後走
第一個路口右轉就到達目的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