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同時也是六月壽星的我,選擇了離島的自助旅行來慶祝自己的生日,終於實現願望了

早上08:15分立榮航空的637班機,載著我們5位心情雀躍的小孩,預備在大晴天裡準時起飛,GO~



約莫飛了30分鐘,就抵達了菊島的國土,為了這次的旅行,我們3個人可是計劃了1個多月

12號下了班也沒睡,洗完澡就準備行李,等待天亮直接搭計程車前往清泉崗機場,累翻了~



其實最感謝的是此趟同行的友人-阿源,因為在菊島當了1年兵,所以他也是本次5人團體的帶隊導遊

幫我們安排行程也騎車帶我們四處搭船,完全省下旅行社跟團的麻煩和不悅,要玩什麼,都自己做主



藍天+白雲的好天氣,讓我們的心情好的不得了,菊島的海,藍的很乾淨又完全無臭味,超讚



終於到達DAY-1中午的行程,海洋牧場親體驗,在海上平台現烤牡蠣,品嚐道地海鮮粥  


 


新鮮的牡蠣可是無限量供應,我只能說:「吃起來好鹹ㄚ,是濃濃的海味沒錯」我只吃幾顆就投降了

倒是兩位同行的男友人吃的很開心,簡直是卯起來喀它,一邊吃還配上冰涼的啤酒,會不會太補了ㄚ



距離24小時都沒闔眼的我們,可以說是快接近爆肝的狀況,趁著回程的時候,在船上偷瞇一下下



回到民宿已經是下午3點多,原本想說歇息一下準備16:30集合,騎車到海邊報到開始享受踏浪的樂趣 

沒想到我們家那兩位沒用的姑娘就給我睡死了叫不起來,只剩下愛玩的3人小組,硬是來山水海灘看海 



天黑了,騎車回程的路上巧遇的希臘邊境民宿,原本也是我最先挑中要住宿的選擇之一

不過離馬公市區有點距離加上價格約在2~3千左右,為了節省開支跟方便性,還是忍痛捨棄



晚上的行程就是20:45分的花火節啦,施放的地點就是市區的彩虹橋,週一跟週四兩天才有煙火可看



用我的小相機用心拍出來的,雖然沒有專業單眼的立體精彩,也請大家一同欣賞2011花火節囉~







澎湖花火節果然是超級吸引人的熱門旅遊景點之一,放眼望去皆是慕名而來的觀光客,吸睛100%

而且煙火真的很漂亮,施放當中著實讓我驚呼連連,讚嘆萬分,長達15分鐘的煙火秀,絲毫無冷場

觀賞完的同時,我也拖著疲憊的身驅,把ㄍ一ㄥ到不行的精力完全使用完畢,準備回民宿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