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星期天是和同事們的午餐約會日,感謝FB好友小白的推薦,今天就來這家瞧瞧

台中的早午餐店可以說競爭相當激烈,如果沒有店家特色的話,很難再吸引人前往消費



豆子咖啡,隱身在大墩12街的小巷子裡,我喜歡門口的花花草草,給人用餐的感覺十分優閒



特別是門口這台超級吸睛的紅色重機,加上店內專屬的法國兔來加持,忍不住讓人多拍幾張  



簡單的拍一下,價格在80~220之間不等,主要也是提供套餐、美式蛋卷、美式漢堡、義式三明治、沙拉 



每位桌子都會擺放一隻小兔兔,今天剛剛好坐的是6號,這也是我的幸運數字,真開心



這是升級套餐的義式冰咖啡,會附上奶油球和果糖,店家的咖啡豆是自己烘焙出來的

強烈建議加一球果糖就好,如果覺得不夠甜多加了一球,反而會讓咖啡變酸而不好喝了  

比例上不對也會讓一整杯好喝的咖啡變質,平日週一~週五義式咖啡都能免費續杯,超讚~



這是我的冰奶茶,甜度適中味道也還不錯,炎熱的午后來上一杯,正點 



棉棉點的國王套餐 NT.140

野菇、德式香腸、煙燻鮭魚、薯塊、麥香麵包、滑蛋、鮪魚,配料超級豐富的,光擺盤就令人賞心悅目  



看看這滑蛋的樣子,滋味一定很不錯,而且早餐吃完這份國王套餐,整天一定元氣十足



小芬點的墨西哥辣牛肉蛋卷 NT.140

墨西哥辣牛肉醬、雙份起司、麥香麵包,美式蛋卷的迷人之處,就在於滑滑嫩嫩的綿密口感

半熟的滑蛋,裡頭包著辣牛肉醬和切碎的小黃瓜,再加上融化的起司,天兒ㄚ~ 小芬說好吃



我點的明太子雞肉義式三明治,單點NT.80  套餐NT.140

炙燒吐司、起司、主廚雞肉、火烤明太子、火腿,我從來沒吃過這款火烤過的麵包,咬勁十足

香香酥酥的口感很扎實,加上使用大量起司,用刀叉切成塊狀後還會有牽絲的Fu~實在好吃呀!



小若點的招牌兔起司牛肉堡,單點NT.110  套餐NT.169

漢堡皮很深得小若的心,濃濃的麥香又相當有咬勁,漢堡肉還不錯薯條也很好吃,吃完超飽滴~

 


個人很喜歡吧檯上方的插畫,很可愛,可惜漢堡沒有賣這麼大SIZE的,如果有的話,還真想嚐試



鄉村風的擺設,明亮的用餐環境,光看上圖的沙發桌椅,個人覺得裝潢風格和尼克咖啡有些類似  



如果說尼克咖啡是以熊為主題的早午餐,那豆子咖啡就是以法國兔為招牌的主題早午餐了



鬧中取靜的巷弄裡,我發現了一家有可口早餐和可愛主題的咖啡館,無論是喜愛早午餐的你(妳)

還是極度喜愛法國兔的你(妳),在這充滿陽光的午后,優閒的享受一下,屬於你(妳)的美味時光


Doob2-豆子咖啡
台中市西區大墩12街20號
04-23275008
08:00~17:00
    

arrow
arrow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