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之久,我終於又踏上南方的國度,刻意提前在今年的3月,搶先來個墾丁RELAX之旅   

這次要住宿的就是跟伯利恆地中海館同是分店的迦南美地,位於船帆石區,有得天獨厚的海景



迦南美地於2005年7月完成了一館名為尼斯館,2006年7月完成了二館名為卡布里館

2007年2月完成了三館名為地中海館,迦南美地總共分為三館,房型各有不同的風情



這次我相中的就是二館卡布里館,有著鵝黃色的外觀建築,我選擇的海景二人房,淡季平日NT.2000



順延著階梯走上二樓,房門外還有客房專屬的桌椅,緊接著就是我們的海景207、208房



先PO一張朋友的207房,卡布里館是屬於浪漫的巴里島風格,床的四周是唯美的雪白蕾絲,很夢幻



一旁也有淋浴設備跟大大的浴缸,不過衛浴設備是採開放式,只有用窗簾拉上,會小害羞

不建議和不太熟識的朋友一起住,這裡比較適合情侶和小家庭或姐妹淘來住,感情會加溫





基本上208和207的擺設一樣,差別在於我心愛的牆面是粉紅色的,這也是我挑中卡布里館的最大原因



地中海館,CHECK IN 的大廳是在這一棟,隔天吃早餐的地方也是在這棟的一樓用餐



簡單的藍與白,搭配綠油油的草地,顏色搶眼又互相不衝突,色彩繽紛的迦南美地,各有各的風情 



這張是隔天早晨從我們那棟拍過去的地中海館,很美、很耀眼



最後要來介紹的,就是最前面黃色那棟也是最靠近海的尼斯館



朋友的301房,簡單的拍一下房型,空間上比我們的卡布里館還要大了許多,整體相當舒適



一旁還有大躺椅,我想慵懶的躺在這裡看電視,應該很不賴,很有渡假的Fu~~~~



同樣也有大大的浴缸 



最後最後尼斯館勝出的,就是這個超級無敵海景佛跳牆,我給它超多個讚~~~~~~~

若不是卡布里館有我最愛的粉紅牆,我想我也會入住尼斯館的,海景的VIEW一級棒



美到只有隔著一條馬路,就能清楚的望見大海,你看看連小藍莓弟弟都忘情的欣賞這迷人的海景



可愛的藍莓弟弟已經會走路了,我和草莓媽咪及小玥瘋狂的在這個陽台外拍取景,玩瘋了



要退房之前,我還特地請草莓小姐幫我跟粉紅牆拍個照,紀念一下這個相當PINK的公主房



這次的墾丁住宿經驗相當美好,迦南美地真的是個超級NICE的好民宿,下次肯定要再來~


迦南美地
屏東縣 94644 恆春鎮船帆路598號  
電話: (08) 885-1601~2 傳真: (08) 885-1603    
官網 http://www.kenting-canaan.idv.tw/c1/c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