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熟悉的小房子,沒錯,今天就是從台中出發到新竹的內灣一日遊之薰衣草森林篇

話說來到這家尖石店,我已經是第二次來訪,今天算是陪同事來兼開車司機,有累到我,呼~



台中新社店、苗栗明德店、新竹尖山店,這3家我已經都去拜訪過,我心中的排行NO.1是明德店

再來是今天PO文的尖石店,最後排名的是新社店,3家分店各有各的特色,不曉得大家都去過了沒? 



我喜歡尖石店的地方在於群山環繞的感覺,整家店都被山所包圍,放眼望去是那一片綠,很舒服 



我們3個人就坐在躺椅上喝著熱咖啡,微風徐徐的吹過來雖然帶點涼意,不過看著眼前的美景,好放鬆

輕鬆到忘記了好多煩惱,也忘記了開車的疲憊,我想大老遠的跑來這麼愜意的地方,算是值得了



今天算是貴婦團的第一次出遊記,雖然少了一個團員沒辦法來(小先子),有點小可惜

不過今天我幫同事的狗拍了好多照片,所以本篇的主角是狗兒,牠叫KUBE,1歲多



牠叫珍豬,是現在很夯的法國鬥牛犬,3個多月的小baby,珍豬今天一路上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不時會有人搭訕牠,會直說:「好可愛、好可愛唷」還是說:「A~你看牠的臉,超好笑的,XD」



看看我們家KUBE騎木馬的英姿,很厲害吧!



在電話亭拍的,你看看牠們兩個多無辜的臉,哈哈 



因為兩隻都是母狗,加上KUBE不太喜歡親近其他狗兒的原因,所以今天沒辦法拍到兩隻狗的合照 

以上圖中就是貴婦團成員小芬跟ㄚ棉,彼此帶著心愛的寵物開心的出遊,留下的都是甜蜜的回憶





路旁的一小處種植了店家招牌~薰衣草,淡淡的紫色花兒,很浪漫,隱身在山中,顯得更加的唯美



漫遊薰衣草步道回程的路上,看見了這個顯眼的告示牌,是限定於假日的野餐籃耶,整個好想吃

只可惜我們在內灣老街已經吃過中餐,門票抵用卷也已經換取了熱咖啡,只好下次有緣再嚐試吧!



要離開之前我們逛了一下香草鋪子裡面是販賣和香草有關的產品,個人滿推薦手工香皂真的超級香滴~



傍晚時分天黑了,也要告別了這個紫色山城,今天的貴婦團之旅,大大成功!!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30號
03-5841193
週一到週五   10:30~18:30
例假日          10:00~19:00
進入園區需購買入園卷200元(平日可全額折抵消費假日折抵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