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故事咖啡廳之後,眼看著晚上7點的時間慢慢接近 ,可以準備前去 CHECK IN了

這次我相中的摩鐵就位於花園夜市正對面的激點情境旅館,住這裡可以徒步走路去逛夜市,很方便



這是我挑選的尊貴房106---浪漫愛琴,屬於地中海風格房型,週四晚間7點後入住 NT.2280

如果我不多解釋這是摩鐵的話,看了圖片,應該有很多人會覺得這是哪裡的民宿吧 ?





除了雙人KING SIZE的床之外,右手邊有沙發、左手邊有躺椅,空間非常大可以愛躺哪就躺哪,相當寬敞



順延著階梯走下來,衛浴設備都在下面這一區,下面也有小電視可以看唷! 這點就是標準的摩鐵啦~

從樓上空拍的景象,下面設計的很漂亮,有我很愛的蛋形超大浴缸,還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超讚 !



整個超級喜歡這間的風格,簡單的藍白色調,乾淨又溫馨的設計,根本是間主題民宿了



就連浴缸旁也有一個大大的躺椅,整個很有渡假風,而且都整理的很乾淨,加分~加分



從花園夜市逛回來,我就迫不及待的準備泡澡好好的RELAX一下,一邊看著重播的海派甜心

而我家老大正認真的看著VOD裡的電影,一邊啃著從夜市買回來的戰利品,心情好的不得了



如果你也想來逛逛台南的花園夜市,住在激點裡真的很方便,只要走去對面馬路就是花園夜市入口

住宿的話隔天還有早餐卷或午餐卷可以使用,可以睡飽飽再準備出發,激點有多種房型可以任君選擇

像我就是太晚打電話去預訂所以經典房型都被訂光了,下回有機會我會想住307房,有我最愛的紫色


激點情境旅館(台南館)
台南市和緯路三段210號
06-3500070
官網: http://www.gmotel.com.tw/hom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