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現在有一間最火紅的熱門巧克力專賣店,那就是18度C,就連知名節目食尚玩家也報導過

先前也看過許多格友對它們家的巧克力讚不絕口,所以此趟的南投之旅,當然要來這裡朝聖一下啦~



告訴大家第一件事,因為人潮真的很多,所以來到這邊就是給它抽號碼牌就對了,就如同上圖說的

為了維持巧克力在18度C的完美溫度,所以每次只能接待一組客人約莫5~6人入內選購,就耐心久等吧!



旁邊有免費提供黑咖啡給遊客品嚐,真的是很貼心,喝起來很香醇不會苦,我想咖啡豆也是選用不錯的



別擔心,如果說你是想選擇禮盒組送人的話,一旁還有快速選購區可以應付你的需求,也不用慢慢排隊

像是熱門的生巧克力禮盒,我就是直接在這邊購買的,服務員也很熱心的介紹,真的是很方便又省時間



在等待的同時,一旁也是它們家的冰淇淋販賣區,人氣一樣強強滾,在炎熱的夏天,很適合來上一球



隔著玻璃窗看到五顏六色的冰淇淋,心情也雀躍了起來,我們猶豫了好久,每種口味都好想吃呀 >///<



因為人客呀~它們家的冰淇淋也是不便宜呦! 有沒有看到這麼迷你的小杯子,就像是哈根達斯的迷你杯



最後我選擇了覆盆子跟荔枝玫瑰口味,吃起來真的是真材實料,水果味道很濃郁,酸甜度剛剛好,好吃



到處逛一逛也拍完照,終於輪到我們這組可以進去選購專屬的巧克力了,架上每一顆看起來都好精緻



6顆以上會用小禮盒幫你裝起來,平均每顆單價約莫在40~45之間,真的是很高級的巧克力,好貴呀~ 



最後我選擇(左上開始)夏威夷果籃、阿薩姆茶香、純情玫瑰、宇治抹茶、榛心、酒釀櫻桃這6種

若要問我好不好吃,我只能說~吃了一口會開心的微笑,巧克力不會太甜,每一種滋味,都是幸福



草莓小姐選購的銷魂麻香、阿薩姆茶香、芒果巧克力、抹茶麻糬、卡布奇諾、草莓松露 

色澤繽紛的巧克力,看起來也很誘人,只要是收禮的人一定會非常開心的,精緻又高級



最後來推薦一下非買不可的生巧克力,這個是宇治抹茶生巧克力(小顆30入) NT.300

極度愛抹茶或是抹茶控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好食度百分之200%,意思是抹茶味超級抹茶的,錯過可惜



再來是65%生巧克力 (小盒15入、大盒30入) NT.250/小盒,NT.420/大盒

65%的可可濃度,甜味稍過於苦味,最符合大眾口味的生巧克力,生巧克力的純度越高,越不甜

在現場試吃過85%的生巧克力,果然可可味道超級濃郁的,帶有點苦味,不過一樣很好吃,我都愛



為了防止巧克力溶化,所以禮盒上方還有保鮮冰袋,巧克力最佳嚐鮮期為7天,保存期限為14天

18度C巧克力工房以香醇濃郁為出發點,若有機會造訪埔里小鎮,不妨來感受一下,這裡的溫度


18度C 巧克力工房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049-2984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