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達花蓮之後的第一個行程,就是要搭船出海去尋找鯨豚的蹤跡,這就是待會兒我們要搭的船 

花東鯨世界擁有合法的漁業漁船執照,富邦產險貼心的乘客保險,完善的設施,是值得推薦的優良團隊

成人賞鯨費用NT.750,3~12歲NT.550,3歲以下兒童NT.300(含保險),好期待我們的第一次出海,GO~



花蓮的好山好水總是要親眼來目睹一下才知道它真的是美到爆掉,沿著花蓮港出海,山海一線,正翻了 



今天出海的班次是下午兩點,賞鯨行程一趟約2~3個小時,依海況而調整,碰巧陰天出海的我們

沒有大太陽的肆虐,不用塗抹厚厚的防曬油,還真是樂的輕鬆,剛剛好可以舒服的吹著涼爽的海風



曾幾何時沒有這樣搭著船出海了? 看著腳底下拂袖而過的白色浪花,此時此刻我的心,真的好放鬆

我現在正位於太平洋海上,放眼望去的是沒有盡頭的汪洋大海和中央山脈,山海連線,你能想像嗎?



在船上,風把我們的頭髮吹的亂不像話,我和小抹可是首次素顏登場,皮膚啵棒的吧!

凌晨5點就從台中出發的我們,在車上可都睡不到2個小時,完全沒睡的我,爆肝ing~



其實從出海的過程中大約需要1個小時的搜尋時間,畢竟要開船到非常外海,才有可能發現鯨豚的蹤跡

而這段時間要幹麻咧? 除了拍照、欣賞好山好水之外,看著一望無際的太平洋,徹底放空,真的很不賴~ 



See~可愛的小藍莓真的很會把握時間,瞧他睡的多麼安穩,等待鯨豚的旅途中,我們幾個小小瞇一下

伴隨著涼爽到不行的海風,很自然的大家都會休息片刻,我也緩緩的閉上了眼,為了我快裂的肝,贖罪



過了1個多小時,此時船員大聲的用擴音器告訴我們,終於發現海豚的蹤影了,大家興奮的衝到船頭

此時船隻也熄火慢慢的向前移動,為了更靠近尋找已久的海豚群們,我也興奮的前去卡位,精神100%



可愛的海豚,雖然是成群結隊的出現,不過游動的速度非常快,非常的難拍,勉強的用相機捕捉了幾張

畢竟不是用專業的大砲型單眼相機來捕捉牠們,就請大家加減欣賞一下,想和大家分享的海豚Live show









為了拍這些海豚,可真是拍的又氣又累,明明近在眼前的小傢伙一晃眼卻不見了,不然就是抓不準那瞬間

不過可以親眼目睹到野生外海的海豚群們,真的是又驚又喜,非常的開心,先前漫長的等待果然是值得的



在花蓮外海,賞鯨團都會互相通知鯨豚出沒的動向,我們這艘發現海豚後,也立刻通知別的團前來看

互助互惠,就是不想讓出團的旅客有敗興而歸的心情,這項精神很值得讚許,受益最大的還是遊客



看到了海豚群,今天的賞鯨之旅總算是有美好的收獲,只可惜沒辦法遇到鯨魚,聽說鯨魚蹤跡比較難看到

算是可遇不可求的,回到民宿後老闆娘也這麼說,連當地人都這麼說,今天的賞豚之旅也算是大大成功



回程的路上,大家興高采烈的討論剛剛賞豚的情形,即將回到花蓮港了,救生衣在此時才能脫下



回到搭船的花蓮碼頭,心情仍然是雀躍不已,我想這次難得的經驗應該會深深印在腦海裡,真的很好玩

也建議有考慮來花蓮玩的你,不妨試試看搭船出海,享受一下乘風破浪的優閒之旅,相當值得推薦唷!



花東鯨世界
官網:http://www.huadong.com.tw/profil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