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假的隔天,同事就開始揪團說要買肉包,久聞黑貓包的大名,一向愛跟團的我當然也要差一腳囉!

其實新竹黑貓包的由來都印在盒子上一目了然, 所以我就不多說為什麼它會叫做是「黑貓包」這個名字



打開盒裝就會看見白白胖胖的10顆肉包NT/200,裡面還會有一層透明的包裝整個密封起來,乾淨又衛生



隔沒幾天我把這盒愛心帶回我家和我爸媽一起分享,放入大同電鍋蒸熱一陣子後就是誘人的肉包啦~

看看這黑貓包的外表包的多美麗,即使已經在冰箱冷藏過後還是一樣是圓圓滾滾的模樣,真可愛



小心的將肉包撕開,裡頭會有肉汁流下來,如果一口一口吃的人可是會吃的滿手都是肉油,超油膩的

建議食用的時候可以先把湯汁倒掉或是像我一樣用小盤子裝著,才不會吃相難看又黏手,簡單來說~

黑貓包的皮很厚我還滿喜歡的,內餡的肉還OK,不過是比較肥一點的那種,吃多了會膩,整體普普而已



知道我的人就了解這家的肉包嚴格來說不是我的菜,個人覺得so so而已,吃起來並沒有讓我覺得驚豔

最好吃的包子皮莫過於集集34D豐滿包了,鹿港「老龍師肉包」的內餡我就超愛,兩家加起來就完美啦~

我想包子應該就是要吃熱騰騰、剛剛新鮮出爐會燙手的才最好吃,口感應該跟團購買來的有差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