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每年度很重要的一個日子,就是每個家庭都很重視的母親節到來了

深知爸媽喜歡踏青走走,所以商討之下就決定全家大小來到中社花市來烤肉賞花,幫媽咪過節日

寫這篇的原因純粹想表達今天的心情,所以不寫遊記或是食記,只想把今日美好的回憶紀錄下來

恩愛的夫婦檔

今天的最佳男女主角就是我可愛的爸媽,你(妳)們小倆口永遠是我最愛的人~

一起裝可愛

在烤肉區吃飽喝足後,當然不能錯過跟家人拍照留念的機會,曾小弟是我們是這張照片的主角,帥吧!



在烤肉區結束後,走到後方有一小塊園區提供給遊客賞花兼販售的盆栽區,愛拍花兒的我很喜歡這些小花



花兒的美,真的是百看不厭倦,不問它的芳名,這朵嬌客正綻放它的美,送給大家一起欣賞~

心心相印

再來進入須付費參觀的花海區,入園費每人NT.100,因為我們在烤肉區有消費手臂上有蓋章,所以Free~



傍晚時分的天氣陰陰涼涼的,很適合賞花散散步,中社現為香水百合花季 ,沒有藍天當背景小小的可惜



花海區內處處是造景用心的花海佈置,所到之處的每的點,都能讓每位光臨的賞花客,拿著相機拍不停

花海大合照

這片漂亮至極的彩虹花田,是我們全家人最喜歡的一個地方,每個人都說這裡真的很美,超漂亮的

超級無厘頭的構想

哈哈,這張大合照真是經典中的經典,也不知道是哪來的無厘頭想法,而且我們這群人真的很搞笑 

我教我爸拍的,哈!

同場加映,當我爸在欣賞香水百合之時,我就很雞婆的說:「爸幫你跟花拍一張」這姿勢還是我教的,羞

我說我們真配合~

當姐夫一聲令下自由發揮時,愛搞怪的我們想都沒有想就發展出這張爆笑的合照,真的是一家人沒錯

我爹娘很無言的在後方看著我們,OS應該是這些孩子真的是夠了,不過是拍照麻,哪來這些有的沒的

比醜,不計形象演出~

拍一張不過癮,集體做鬼臉才是王道,我爹還是很無言的看著我們,我娘已經不想理我們了,哈哈

很可愛唷!

看久了,我可愛的爹娘已經會擺出裝口愛的POSE了,真古錐~~~~



玩的累了,太陽也漸漸的落下,今天中社觀光花市之旅,實在是開心到不行,我媽咪一直說:「很高興」

給阿母切雞蛋糕中...

回到家裡,仍然是今天的女主角,母親節當然免不了要切蛋糕慶祝一下,媽咪,母親節快樂,愛妳唷 
  

中社觀光花市
官網:  http://www.flowerjs.com.tw/main.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