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高雄鼓山區渡船碼頭,這家鼎鼎有名的海之冰是一定要來嚐鮮的,很多家電視來採訪過,小有名氣

新年期間大老遠的跑來這邊玩,就算是冷颼颼的冬天,選擇吃冰一定是更過癮,不想讓自己後悔沒吃到



雖然今晚的旗津還是有點冷,不過看到商家的店面人潮依舊不減熱情,還好瘋狂的不僅只是我們這群



拿著menu劃好單之後,就看著工作人員一直忙進忙出的,不斷送出一碗一碗的刨冰,生意真的超級好



簡單的拍一下下menu,琳瑯滿目的口味多到看不完,不過我們第一次來就選擇點最保險的招牌水果冰



這盤就是我們的招牌水果冰,還好我先問隔壁桌的女生她們正在吃的是幾人份 ? 驚嚇後心裡有個底了

大家猜猜這到底是幾人份的 ? 正解:這碗是兩人份的而已 !! 我只能說這碗刨冰也太大器了,便宜又大碗

滿滿的新鮮水果料,每種水果都很香甜,綿密的刨冰淋上草莓醬和百香果醬,酸甜的滋味實在真好呷



將將~隔壁桌挑戰巨無霸10人份無敵水果冰,感謝熱情的大哥讓我們一睹風采,不吝嗇讓大家拍照留念

我想這應該是碗盆冰了,已經巨大到難以形容了,料真的超級多的,看著滿滿的新鮮草莓都流口水了我

推薦大家來旗津玩一定要來吃看看這家的水果冰,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刨冰的質地滿綿密的很好入口



再來推薦的小吃,就是這家雞蛋酥,同樣和海之冰相隔幾間店面,起初我們也是被人潮吸引過去的



看著大家都排在這家攤販面前等候,於是好奇心驅使著我們也跟著排隊等看看,到底是賣啥咪好料的



圓圓的雞蛋酥,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外表和我想像的雞蛋糕或雞蛋仔都不一樣,比較像甜甜圈



剛剛出爐的炸物拿在手裡還熱熱的,咬一口後發覺就像是甜甜圈咩,不過比較有雞蛋香,口感滿紮實的



外表包裝也寫的很詳細 ,如果有機會去旗津玩的朋友可以去買看看,一個只賣15元,我覺得很便宜

旗津真是個物美價廉的渡假好去處,夏天再去造訪的話我一定還要去狠狠的吃海之冰,令人懷念ㄚ~


渡船頭海之冰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6號
07-5513773

蘇阿嬤雞蛋酥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96號
0955-972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