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瑞珍的「三明治」創始店是在台中,但是洪瑞珍一開始是以傳統糕餅出身,而正宗的「洪瑞珍餅店」

是在北斗,所以這家店在北斗地區可是赫赫有名的名店,在台中卻因為「三明治」的風行引起一股熱潮



感謝大姐的愛心拿了好幾個同我一起分享,今天拿到的洪瑞珍三明治是自由店的,就在台中法院正對面

包裝的很精緻之外也很方便撕開,先撇開好食度不說,它們家的三明治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很得體



最熱門的當然就是這款原味三明治,基本的食材是蛋皮搭配鮮奶油和火腿,看似簡單口感卻一點也不馬虎

也許是現代人講求輕食的觀念,洪瑞珍的鮮奶油,滑而不油膩,加上薄薄的蛋皮,協調的完美比例,好呷

而且讓我最驚訝的是已經冰過兩天的三明治,仍然不失原味,麵包一樣鬆軟,味道一樣可口,很令人稱讚



再來品嚐的就是它們家新推出的口味「橘醬」三明治,和原味不一樣的地方是這款麵包使用的是全麥吐司

裡所當然的就是果醬三明治啦! 不知道哪時候能推出季節限定的草莓果醬三明治呢? 我一定會相當開心的



一口咬下,香甜的橘醬搭配鮮奶油,混合後口感還不錯,感覺上全麥吐司比較有咬勁,整體來說也很美味



橘醬的外觀包裝是透明的,下次有機會大家可以嚐鮮一下這個新產品看看,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呦~

洪瑞珍在台中有三家分店,每家都有各自的擁護者,我吃過中山店和自由店兩家,覺得還好差異性不大

美食這種東西本來就是純屬於個人觀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分店購買PK一下,再跟我分享心得吧!


洪瑞珍三明治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125之2號 (中山店)
04-22268127

台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122號 (自由店)
04-22268787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2號 (進化店)
04-22354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