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中好吃的素食餐廳,那我一定大力推薦這一家,大家應該很難想像,一間專賣蔬食的義式風味料理

為什麼生意那麼好? 當初我也是抱著懷疑的心態,不過當我吃了它們家的食物後發現,素的居然那麼好吃



所以此次的貴婦開團,當然在我的保證之下,主辦人ㄚ棉的附議之下,選在這邊餐聚



店家主要提供義大利麵、義式風味燉飯、焗烤,還有吃過都說讚的手工Pizza,超好吃



單點主餐的話只要加點NT.99就能升級套餐,包含(沙拉、麵包、濃湯)這是前菜沙拉,瞧瞧這翠綠的蔬菜

新鮮到咬一口都卡滋作響,搭配店家特製的醬汁,吃起來很爽口、很清爽,酸酸甜甜的好滋味,瞬間開胃



附餐麵包,送出來時香味十足,這款雜糧麵包單吃的話沒什麼味道,抹上一旁的奶油搭配著吃口感較好



附餐濃湯(南瓜湯) 就是它,讓我念念不忘的好味道,好香好濃的南瓜湯裡,加入切碎的紅蘿蔔一起熬煮

喝起來只有滿滿的南瓜甜味,卻喝不出來紅蘿蔔的腥味, 這道就是我心目中的黃金湯,營養跟美味滿分



炸摩札瑞拉起司條 NT.150  

裡所當然的,咬一口就是滿滿的香濃起司,記得趁熱的時候快點吃,沾一些醬混合著享用,很美味唷!



焗烤蕃茄蔬菜燉飯 NT.270

我很愛吃它們家的焗烤燉飯,所以推薦大家一定要點來吃看看,滿滿的蔬菜,很快的就讓我們分食光了



這道是我上次來吃的奶油蔬菜燉飯,真的爆好吃的 ,它們的焗烤份量很大,吃完後一整天還是覺得很飽

題外插花一下,這道也是我家好姐妹「小抹」心目中的NO.1,每次來這邊她點來點去還是吃這個而已



焗烤辣味茄汁斜管麵 NT.270

愛吃辣的芬和棉兩個人,對這道主餐可是吃的津津有味,我有偷嚐一小口不會很辣,茄汁的味道比較重

已經把辣度蓋過去了,讓不敢吃辣的我都能偷挖了好幾口,這種辣越吃越過癮,也推薦給愛吃辣的朋友



夏威夷芝士NT.280 

將~將~我們四個人終於盼到了大家最期待的手工pizza了,瞧一瞧它烤的這麼酥脆的模樣,流口水了我
 






看看咱們家貴婦團成員「棉、芬、先」吃的多麼開心滿意的表情,就知道這裡的手工pizza有多美味囉!



洋甘菊茶(沖泡式茶包)是咱家小先子點的,她個人說很好喝,我也很喜歡它們家的杯子,很漂亮



玫瑰鮮奶茶(熱) 這是我和小芬一起喝的,不會太甜,有淡淡的玫瑰香味,奶茶味道很香醇,不錯喝唷! 
 




最後貴婦團餐聚又再次大大成功,在野菜裡燈光美、氣氛佳,我們拍了不少照片,也感謝店員幫我們合照

這幾天上班之餘大伙兒還在閒聊說好想再來野菜吃pizza呢! 推薦給愛蔬食也愛美食的人,野菜共和國,讚


野菜共和國
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11號
04-23280558
AM 11:30 ~ PM 21:30  週一公休
店內座位約30人(建議需預約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