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過聖誕節時,就發現了這家新的主題餐廳,位在整排餐廳之中突然殺出來的新秀

可愛的外表和裝潢,馬上就吸引了我的注意,過年快到了,逛街的同時順便來吃看看 



一推開餐廳大門口,就能看到這隻巨大的騎兵娃娃,駐足在門口歡迎著你(妳)



主要提供一些排餐、義大利麵、焗烤飯、麵和精緻小火鍋 ,價格約略在150~220不等,非常的平價

而且只要點主餐均附主廚濃湯和50元飲品任選(飲品超額需補差價),所以我們就沒有再升等套餐了







在等餐點上桌的同時,我就已經拿著相機到處拍拍拍,一樓的牆壁到處是彩繪的插畫,超級口愛的



我想他就是鎮店之寶「小王子」吧! 隱身在櫃檯後方招呼著客人,Q版的小王子



等了一會兒附餐的飲料已經送上來了,連杯子都那麼cute,我點的是蜜茶、芬點的是紅茶,還不錯喝



小王子奶奶德式香腸麵 (茄汁系列) NT.140

這是我點的主餐,眼瞎的我居然在menu上沒看到茄汁系列這幾個字,一看到奶奶就以為是白醬說,嗚~

雖然這道肉腸義大利麵搭配紅醬的味道也還不錯吃,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偏愛白醬耶,只好下次來再點囉!



皇家牛奶起司火鍋 NT.220

這道是我家小芬的主餐,愛吃鍋物的芬一看到火鍋就立刻決定是它了,況且又是我們都很愛的牛奶鍋

火鍋料很多挺豐富的,奶味比較淡一點不算很濃郁,比較之下覺得還好而已,我們都愛偈亭的起司牛奶鍋

超級無敵正點的,介紹同事去吃過之後每個人都很愛,而且料多又便宜,下次有機會好好的來介紹一下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開始談天說地,聊一下公司的八卦和煩人的鎖事,久久出來吃飯聚會,感覺真開心



今天可愛的「酷比」不是很配合哩! 一直看著我們吃美食還亂叫,小小的吵了點,哈哈,因為食物太香了



雪白的牆壁,可愛的插畫,有主題的餐廳,第一次來小王子我給它85分的高分,氣氛好服務佳,餐點OK

我想我下次來逛一中街時還是會來光顧的,menu上有很多特別的餐點都很想嚐試看看,介紹給大家參考


小王子童話廚房
台中市一中街143號
04-22258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