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奇

阿米奇隱藏在精明商圈的小巷子裡,是我同事小先一直讚不絕口的跟我說,這家的義大利麵好吃又便宜

選定大家都有上班的日子,每月份的貴婦團餐聚(謎之音~被同事噹我們是愛吃的假貴婦) 這次就鎖定它了

門口總是一堆外國人

12月的冬天,很難得中午是個陽光普照的大晴天,非常適合餐聚,小先說阿米奇常有外國客人

果然我跟小芬先到這邊的時候,門口有兩桌都是外國人,加上走廊播放著音樂,富有異國情調

 

平日星期一~星期五(AM11:00~PM14:00)中午有提供商業午餐,上面是商業午餐的menu

餐點的價位大約在100~160元不等,點主餐就有附大蒜麵包跟飲料,算是很超值的價格

如果不想吃商業午餐還有很多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可以選擇,單點價位大約150~250不等



一樓店面不大,後方吧檯有可愛的大水壺和水杯可以自行裝飲用水,由於不收服務費,所以要自己倒水

咱家漂亮小先子

就由我家漂亮的小先為大家示範如何美美的倒水厚,噗~是為我們貼心的倒水,這次的主辦人也是她

大蒜麵包

點好主餐後,就送上熱騰騰的香蒜麵包,切片的法國麵包烤的很酥脆也不會太硬,單吃和沾湯都很不錯

南瓜濃湯

今日濃湯是~南瓜濃湯,單點價NT.50,愛喝湯的我們分別點了兩碗大家一起喝,南瓜泥很濃郁,很好喝

吃義大利麵必備

TABASCO和起司粉,這兩種調味料也是吃義大利麵不可或缺的好幫手,添加一些些,更豐富食物口感

白醬雞肉義大利麵

奶油芥末雞肉義大利麵,這是貴婦團之一~ㄚ棉的主餐

偷吃了一口,黃芥末的味道很明顯,跟白醬混合在一起後反而不擔心奶油吃久了會膩口,這道我們都喜歡

超級濃郁滴醬汁

奶油雞肉麵,貴婦團之二~我的主餐

送來的時候外觀跟芥末麵一模一樣,分不清楚兩盤的特色,不過一吃後馬上就知道差異之處,濃郁的白醬

搭配我最愛的雞肉,我只能說這道真的超級奶油的,吃義大利麵很愛濃郁醬汁的朋友,一定要來這裡試試

紅醬蛤蠣義大利麵

蕃茄蛤蠣義大利麵,貴婦團之三~小先的主餐

愛吃紅醬的小先當然還是選擇了她的最愛,偷嚐了一口,蛤蠣很鮮甜,蕃茄也不會太酸,整體來說還OK

不過跟我們的白醬比較起來,就覺得今天的紅醬煮的不夠濃稠,醬汁還有點水水的,如果再稠點會更完美

椰香蝦仁義大利麵

椰香蝦仁義大利麵,貴婦團之四~小芬的主餐

我只能說,加入了月桂葉的義大利麵,很不討人喜歡,分給大家吃一口後就沒有人想在幫小芬吃了,哈哈

不是說不好吃,只是月桂的味道太重,很像在吃香料的感覺,沒辦法贏得我們其他三人的心,我個人不愛

     

除了義大利麵還有賣燉飯、焗烤跟pizza,飲品還有賣調酒,算是多種選擇的義式餐廳,種類很多看不完

這次的阿米奇餐聚我們都吃的很飽又很開心,一致好評的通過下次再來要繼續挑戰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



同場加映二訪阿米奇,同事們新點的的奶油雞肉燉飯,好吃到一個破表,奶油味好香濃



粉紅蔬菜燉飯,粉紅醬就是白醬加紅醬的綜合體混搭而成,滋味不錯不酸也不膩口,可以嚐鮮唷 !



N訪了阿米奇終於點了一次披薩來試試,我們點的是夏威夷口味,餅皮是屬於酥脆那一掛的,好吃



同事的蕃茄蝦仁義大利麵,愛吃紅醬的朋友肯定會說讚,份量很多又超級便宜 

推薦給愛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們,一定要來訪的一家CP值很高的義式餐廳,啵棒


阿米奇義式餐廳
營業時間:11:00~24:00
地址:台中市精明二街33號
電話:04-23272488
店家優惠:當天壽星每人點主餐加送一份披薩或沙拉[大]一份喔~
停車資訊:附近有東興立體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