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一年一度新社花海,終於在11/14號皆開序幕,活動開跑的這陣子,偏偏一直有冷氣團來攪局

賞花海一定得挑好天氣去拍照才不枉費白跑一趟,一直到12/4號天氣比較和緩,無敵四人幫,集合踏青去



前幾年都是一大區的粉紅色、白色波斯菊,今年種植比較多的都是黃波斯菊,黃澄澄的一整片都是

我們當天去的時候,靠近停車場的那幾區黃波斯菊幾乎都已經枯萎了一大半了,要賞花請加快腳步



今年很慶幸還來的及拍到向日葵花海,去年來賞花的時候向日葵花海全都枯萎了,讓我們失望了好久呢!

大波斯菊

這是我最喜歡的大波斯菊,只是很可惜今年大波斯菊很小一區,而且很多花都枯萎了,拍不出花海的美感



放眼望過去大概是這個景象,值得誇讚的是,花海中間的走道變寬變好走了,不會像前幾年那樣崎嶇不平



越過了波斯菊,後方就是一整片的一串紅,最主要有紅色、紫色、橘色三種搭配在一起,景色煞是美麗

我們也駐足在這邊拍照拍了好久,尤其是鮮紅色的一串紅當背景,拍出來的人像都特別白特別好看,真的



隔壁就是一整片的非洲鳳仙花,瞧瞧它們色彩繽紛、花團錦簇的模樣,心情是不是也跟著賞心悅目了呢? 


好美~

鳳仙花隔壁就是四季秋海棠,不同顏色的秋海棠拼織出一幅幸福的彩虹花田,是最天然不造作的美麗畫布

粉萼鼠尾草

走著走著就是大家都很喜歡的粉萼鼠尾草區,今年很特別的多了白色的鼠尾草,不過我個人還是偏愛紫色

所以我很偏心的放紫色鼠尾草讓大家欣賞,哈哈,這種紫美的很夢幻、很浪漫,也是我很喜歡的花卉之一



每年度的花海節都是我很期待的盛事之一,連續3屆來總覺得有一年不如一年的感覺,大家會醬子認為嗎?

像我喜歡的小盆栽區今年都沒有看到說,而且花卉好像都差不多,可以任性的要求多種一些不一樣的嗎?

還想去賞花的人動作真的要快,有的花卉都開始凋謝枯萎啦 ! 趕緊約好友去體驗一下新社花海節的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