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有錯,這是大家很熟悉的卡滋爆米花,最近公司又開始瘋團購了,嗜吃甜食的我當然也要跟團囉!

本來只有約幾個同事要不要購買,沒想到一揪團下去就訂了50幾桶,數量這麼多我有點嚇到,訂很大 = =



桶裝的卡滋爆米花以前就有吃過了,覺得很脆又保存方便,所以這次我一口氣就訂了6桶(有3桶是小抹的)

盒身旁的壓條拉開就能很方便的開啟了,看到桶蓋上寫的草莓字樣吧? 沒錯,草莓口味就是幫小抹購買的



拉開盒蓋後有一層密封的透明模,外觀看起來既美味又衛生,整個設計的很貼心,也比較不容易受潮軟化

我這次訂的口味是(甜)巧達起司、美式特濃巧克力這兩種,都是網友大力推薦的,風評還算不錯的口味



一撕開透明模馬上就聞的到濃郁的可可香,咬一口果然還是脆脆的,基本上聽說甜的口味吃起來比較脆

不過我沒買鹹的口味就無法比較了,吃爆米花的話我個人還是偏愛吃甜的,像東海爆米花的甜度就不錯 



從上圖來看就知道,並沒有每一顆爆米花都包裹到巧克力醬,看起來有點小扣分,但是味道確實很濃郁

不會因為有點白白的就沒有味道,這點倒是很值得讚許,難怪是大家很喜歡的口味,很甜很香濃很好吃

 

大家最愛的(甜)巧達起司,咬一口盡是滿嘴的濃郁起司香,甜中帶鹹的好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原本覺得甜甜又鹹鹹的很怪,吃久了之後越覺得起司粉的香氣在口中久久不散,真的很好吃,超推薦這款



卡滋卡滋爆米花,不僅桶裝方便攜帶,而且送禮或自用都很好看,也是出外郊遊踏青解饞的好零嘴 

如果下次同事要再開團,我想我還是會再訂購的,下次再來吃看看其他的口味,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卡滋卡滋爆米花

官網:http://www.popsmi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