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cute的menu

養机場已經是我心目中很想來的店,只要是朋友來過都跟我說不錯吃,喝完下午茶後,就趁機來吃看看了

它在逢甲這個一級戰區內算是小有名氣的店,主要提供焗烤、義大利麵、茶點,主餐價格在120~180之間

平價料多又好吃絕對是當之無愧,每到中午跟晚餐時段用餐人數很多,生意超好但是沒辦法預約訂位唷! 



口愛~



牆壁上到處都是可愛的手繪,既然叫做是養机場,所以店內的所有擺設都是跟「雞」有關,風格很獨特



首先會送來奶油濃湯,湯裡面已經有加入烤過的碎麵包增加口感,它們家的濃湯很好喝,我很快就喝光了

附餐吐司麵包

接下來送來蒜香口味的方塊麵包,烤的香香酥酥的很好吃,份量還挺多的,撕開加到濃湯裡也還不錯唷! 

附餐紅茶。奶茶

只要點主餐就有附濃湯、麵包、飲料,這是我們的紅茶和奶茶,超級大杯的還不錯喝說,整個就是超值

花點小錢就能吃到豐盛的一餐,也難怪來這邊用餐的學生超級多的,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店家不提供外帶

奶油鮮蝦義大利麵

奶油鮮蝦義大利麵 NT.180

這是小抹的晚餐,送上來這麼大一盤把我們嚇到了,濃郁的奶油醬汁加上超彈牙的新鮮蝦子,好吃

雖然說做法很台式,不過義大利麵煮的還不賴,不會太硬或太軟,加上用料大方整個就是誠意十足ㄚ

咖哩雞丁焗烤飯

咖哩雞丁焗烤飯 NT.170

焗烤+雞肉都是我的最愛,我對小抹說:「來養机場裡怎麼可以不吃雞呢?」不知道是哪來的怪理由,哈哈

挖一口焗飯,牽絲的境界普普而已覺得有點虛,裡面一樣很多大塊的雞肉,飯超多可以吃很飽,還OK囉!



連名片跟結帳單都那麼可愛有特色,店家營業到十點,不過晚上九點後就不供餐了,要特別注意時間唷!

我和小抹算是趕上末班車八點多才來的,所以這頓飯吃的很趕,服務生九點多就會一直做打掃工作了= = 



看一下手錶,時間也才九點二十分,不過看著服務生忙進忙出的打掃收拾,我們也拍拍照就趕緊離開了

不過這不影響我此次用餐的心情,下次還會想來嚐試其他口味的餐點,再找好友們來這邊閒聊哈啦一下

很直接吧 = =

喜歡焗烤的人可以到逢甲的養机場一趟,記得要肚子餓的時候去,保證可以吃一餐就無敵飽的,真的

最後提醒大家:「現金交易、不提供訂位、不提供外帶、星期一公休」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這家吃看看囉!



養机場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67號
AM11:30~14:30 PM17:00~22:00
04-27011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