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吃的店

既然來到新竹玩,當然不能錯過有名的城隍廟口小吃,我們離開六福村後,大概晚間九點多

就開車前往我心中念念不忘的好味道,也順便跟我可愛的家人介紹一下 「鴨肉許」的魅力



會知道這家也是新竹在地朋友介紹的,跟我們說過這家店很有名,不誇張,每次來生意都很好

這也是之前吃過一次後,就愛上的好味道,真的無敵好吃的,從此就列為來廟口必吃的一家店

必點的炒鴨血

炒鴨血 NT.50  

必點的招牌之一,滋味很特別,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鴨血滑嫩好入口,是我很愛的一道

鴨肉炒麵

鴨肉炒麵 (大) NT.75

別看這麼不起眼的炒麵,嚐一口,竟然是甜甜的,有點像是吃鱔魚麵的那種甜味,口昧好奇妙唷!

連我家的小朋友吃了,也都讚不絕口的跟我說這炒麵很好吃,沒幾下就被我們分食完畢了,哈哈

炒青菜

炒青菜 NT.50

搭配店家特製的醬料下鍋快炒,除了保留蔬菜的香氣外,帶有一些微辣的滋味也很迷人唷!

半隻鴨肉

鴨肉半隻 NT.300

在現場我們告知一共7個人,店員就會幫你衡量好大概切多少份量,不用擔心點太多或太少的問題

油油嫩嫩的現切鴨肉一上桌,立刻不顧形象的大口撕裂,不沾醬也吃的到鴨肉的鮮甜,毫無腥味

配菜的大黃瓜也很好吃唷! 「鴨肉許」的鴨肉果然香甜多汁,強力推薦來到這是一定要點的,讚!



看到牆上這大大小小的藝人簽名,就知道這家店的名氣多麼響亮了,這可是大家認可保證的店家

下回到新竹城隍廟拜拜,廟口小吃淺嚐一下就好,主餐就交給生意超好、滋味超棒的「鴨肉許」



鴨肉許(北門店)
新竹市北門街35號
03-5253290
AM11:00~PM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