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棒

在2007年2月開始營業,由幾個愛旅行的女生親手打造出理想中無數次的旅行回憶

一直希望有個地方能讓人像踏進了任意門,進入了一個充滿想像的空間來放鬆心情



眼前所見的所有的東西及彩繪都是親手打造的,總共有四層樓,每一樓都有不同的主題區分

一樓是德國街道區和後方美麗小客廳、二樓是旅行書房、三樓是溫馨廚房、四樓是公主臥房


   


牆壁上這些可愛的彩繪都是出自老闆之手慢慢一點一滴畫出來的,也是大家必拍照的地方 

menu

這是點餐MENU,德國秘密旅行主打德國餐點,像是德國豬腳、德國香腸、黑麥啤酒這一類的風格

升級套餐---餐前麵包+風味沾醬+主廚濃湯+沙拉+主餐+附餐飲料    NT.100

餐前濃湯

我們選擇加點套餐,這是主廚濃湯,上面紅色的是培根肉,嚐一口味道十分濃郁,很好喝

餐前麵包

餐前麵包---烤的還算柔軟,風味沾醬是搭配酸黃瓜,跟一般吃的大蒜麵包很不一樣,口感非常獨特

生菜沙拉(黃芥末醬)

餐前沙拉---小抹選擇的是黃芥末醬比較好吃,我跟律玟選擇了水果醋,太酸了不喜歡

它的擺盤很美,可惜吃起來不美味,份量也很少,尤其放酸黃瓜和起司條很詭異,又酸又鹹

迷幻森林的香烤杏鮑彩椒盅

迷幻森林的香烤杏鮑彩椒盅(素)---律玟小姐的素食主餐  NT.240

馬鈴薯泥沒什麼味道,聽她說香料飯也是普通,沒有讓人特別驚豔的感覺

不萊梅黃芥末雞肉麵

不萊梅黃芥末雞肉麵---抹醬小姐的主餐  NT.230

這道義大利麵被小抹嫌棄到不行,毀了她想吃義大利的好心情,只能說黃芥末醬很怪

加上配菜整個很沒誠意的用雞胸肉,我有偷嚐了一口,口味太奇怪了,這道餐點不推薦

白雪公主檸檬奶油燴海鮮飯

白雪公主檸檬奶油燴海鮮飯---這是我的主餐  NT.250

認真比較起來,這算是三道餐點中最好吃的,燉飯很軟嫩有入味,但是配菜的海鮮很少

整頓飯吃下來讓我們小失望,重點在於餐點沒有特別優耶,是我們點錯餐還是變的不好吃了

大野狼吃律玟

用餐到一半,服務生會假扮大野狼,原本要請隔壁桌的小妹妹充當小紅帽,但是她嚇的一直哭

無奈的店員只好把狼爪伸向我們三個人,不過我家的律玟小姐笑的真開心,一點都不怕,哈哈

小抹吃大野狼

感謝抹醬小姐不計形象演出,小紅帽欺壓大野狼,我也只能說店員也很愛演戲,真配合我們

牆上的彩繪

每層樓的牆壁上都有格林童話的彩繪,很特別也很引人注目,這是吹笛人的童話故事

親吻青蛙王子

這是公主臥房那樓的廁所,有律玟小姐愛的小青蛙,正想像著親吻牠會變成王子的戲碼

說我拿捧花很好笑

燈光最美的三樓,也是我們一直瘋狂拍照的好地方,長桌上的捧花被我拿來當道具

要值得嘉獎一點的是服務生都很熱情,會主動跟客人聊天,也很樂意幫我們拍合照



等了那麼久終於吃到一直想來的德國秘密旅行,我只能說餐點真的需要再加強

不然這家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店,如果光靠店風格吸引人卻留不住二次光臨的心

就浪費這麼用心規劃出來的一家店了,不知道有去過的人會和我的想法一樣嗎?


德國秘密旅行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04-23266469
AM 11:30~PM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