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個組合

粉紅捲捲,位於東海別墅的巷子內,我們一群人終於來到這家夢幻的娃娃主題餐廳

一堆開粉紅色大門,就是甜美的粉紅色調裝潢以及四十多種不同的小布娃娃展示櫃

黃金炸薯條

黃金炸薯條---free,事先已經做好功課,列印大台灣旅遊網優惠卷,就能免費兌換乙份

炸的熱熱的薯條,雖然份量不多但是還不錯吃,下次有要去的人可以先上網列印下來

附餐飲料-紅茶

點套餐均附濃湯、黃金煉乳小饅頭、紅茶,這是附餐紅茶,有點太甜了

地獄香辣豬肉鍋

這是咕咕雞點的--地獄香辣豬肉鍋 NT.180

咖哩嫩雞丁飯

這是唐小婷點的--咖哩嫩雞飯 NT.160

偷咬一口雞肉還OK,咖哩煮的非常入味,份量也相當十足,胃口小的女生應該吃不完

咖哩可樂餅飯

這是我點的--咖哩可樂餅飯 NT.170

炸的香酥的可樂餅,一口咬下,內餡太過軟爛了,口感不佳,讓我有點小小失望

咖哩炸豬排飯

這是卡滋先生的--咖哩炸豬排飯 NT.170

份量十足的炸豬排,搭配香甜濃郁咖哩,難怪是學生族群裡超高人氣的一道餐點

綜合酥炸拼盤

綜合點心拼盤 NT.150

內容物: 曼波脆薯 / 麥克雞塊 / 洋蔥圈 / 點心球

草莓奶酪

這是我的飯後甜點,草莓奶酪 NT.30

搭配香甜草莓醬,奶酪香氣十足,滑嫩順口相當好吃

法式焦糖烤布蕾

法式焦糖烤布丁 NT.30

這是唐小婷的飯後甜點,烤的脆脆的焦糖,布丁沒有想像中的紮實,口感跟我的奶酪很像

草莓醬香草冰淇淋

草莓醬香草冰淇淋 NT.30

這是小抹的飯後甜點,挖了一口來品嚐,對我來說太甜了,但是愛吃甜食的卡滋先生很愛



今天的同學聚會真的很愉快,美麗的主題,還不賴的美食,圓了我一直想來拜訪的願望

不過如果有專屬泰迪熊的主題餐廳,那該有多好,我想我應該會為之瘋狂吧 !


粉紅捲捲娃娃主題餐廳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巷2號
04-26331234
營業時間:平日 AM11:30~PM22:00 
                假日 AM11:0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