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光森林建築

傳說,代表幸福的綠光,稍縱即逝。城市人,在桃園復興鄉發現這個群山環繞翠綠的層疊山景

開始, 一磚一瓦、陽光、雨水、汗珠堆積成一個讓心沉殿,營造幸福感覺的地方---綠光森林



一走到園區入口,就有可愛的招牌提醒每位即將入園的遊客,園區內禁止事項

入園須知

入園票 NT.100 /人 (平日可全額折抵消費,假日折抵NT.50)

開放時間 平時 AM:10:00~PM:19:00   假日AM:09:30~PM:19:00

兒童100公分以下免費入園,全區禁帶外食

夫妻熊

這是我很愛的結婚夫婦熊熊,手牽手多麼的可愛、幸福洋溢

綠光森林

牛仔熊



這個景點也是遊客搶著拍照的地方,坐在搖椅上,左擁右抱皆是我最愛的熊,保證笑開懷

花園下午茶

花園森林下午茶 NT.400/客  蛋糕+鬆餅+餅乾+飲品二份 (假日不供應)

熱焦糖拿鐵

熱焦糖拿鐵--這是小抹點的

冰卡布基諾

冰卡布基諾--這是我點的

我們四人都把折價卷用掉,只要多付NT.40 一成服務費即可
 



走到餐廳後方,這一棟建築是販賣很多可愛紀念品的地方,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園區好廣大

繼續往下走,園區大的令人嘖嘖稱奇,原來綠光森林又名富野綿羊牧場

在園區的最下方,有一小部份的綿羊區,果然是適合全家郊外踏青的好地方



老實說,園區內的羊又髒又臭,當然不能跟清境那些數量多又美麗的羊咩咩比較了

實在是小巫見大巫,不過假日帶小朋友來接近一下動物跟大自然,是還能接受啦~

可愛的小羊

我還是愛這種剛剛出生沒多久的小綿羊,你看牠多麼的純白可愛



綠光森林,真的是一個讓人放鬆發現幸福的地方,若要說缺點,我想是「蚊子太多了」

尤其是從傍晚開始,成群結黨的大黑蚊不斷的攻擊我們,可能是山區的關係吧 !

唸了將近一年的綠光森林,終於如願的來到,也並沒有讓我失望,整屋子都是熊

如果沒有來過的人,建議平日來訪,漂亮的建築搭配絕佳的美景,讓人身心沉殿



綠光森林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三鄰志繼19之二
電話::0987658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