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扛回家的

說到苗栗縣大湖鄉,每逢年初1~3月是盛產草莓的旺季,也是我每年必去的行程之一

來到大湖,就不能錯過大湖農會的草莓文化館,上圖這顆大草莓,是熱門的拍照景點唷!



另外一旁也有很大一朵的草莓白花,跟大草莓相較之下,我就沒有那麼熱愛它了

我愛吃的草莓果凍


走入草莓文化館裡,就可以看到很多玲瑯滿目、包羅萬象的草莓商品(還有一堆殺紅了眼的觀光客)

這盒草莓果凍 NT.110 ,是我每次來都會買的伴手禮,我們家的草莓小姐吃過也很愛它唷!









這個草莓餅 NT.25,餅皮比較厚類似像月餅皮,包的是草莓餡(我個人很愛)



在草莓文化館的後方,有一棟大湖酒莊,裡面賣的草莓酒還不錯喝唷!(有淡淡的草莓香)



大湖酒莊後方,有攤販在賣熱呼呼的草莓貢丸湯,搭配肉圓一份2顆總共NT.100



原本想說觀光地區賣的食物應該還好,不過這兩樣東西卻令人讚賞,口感都還不錯唷!



草莓餛飩 NT.30,把草莓包餛飩皮下去炸的酥脆,撒上些許胡椒跟梅子粉,真的很好吃唷!

這一家位在草莓文化館斜對面,露天停車場一旁的攤販,是抹醬今天的最愛呢!(一直讚不絕口哩)



這是馬路旁商家的招牌車車,全是草莓的圖案彩繪,是不是很可愛呢?

現在正逢是採草莓的旺季,有空可以來苗栗大湖踏青一日遊,也很不錯唷!



草莓文化館.大湖酒莊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2-4號
037-994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