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遊期間:2008/12/6~2009/1/11

賞遊標題:
2008南投花卉嘉年華

賞遊地點:埔里大坪頂

藍仙子

一進入口處,就可以看見的花仙子小看板

粉紅仙子

可愛的造型十分討喜,為花海主題加分不少



走入會場賞花區,就會先看到這一片美的冒泡的紅色花海



雖然不知道它的花名是什麼,但是豔麗的姿色卻不輸玫瑰花還是薔薇!



再來旁邊就是種植雞冠花跟向日葵了

不過這一區規劃的不太好,這樣遊客只能純欣賞,不能近距離拍照

銀樹

而圓環所放置的這一顆銀樹,頗有耶誕節氣氛

鼠尾草

圍繞著銀樹的這一片,學名叫做--鼠尾草

相信愛賞花的人對它並不陌生,不過它常常被人誤以為是薰衣草

我想是因為顏色與外型相似吧?

情人菊

這一株可愛的小黃花,叫做--情人菊

只可惜種植的不多,若想要拍一整片的,真的不能看

大波斯菊

延著走道,後面就是一整片的大波斯菊了,花海蕩漾的樣子,美不勝收

油菜花

大波斯旁,居然是一大片的油菜花,它居然會晉身為題材之一,真是嚇到我了!!

我可愛的老爸說:「要看油菜花,在我家附近的田種很多呀 ! 何必跑來這裡看」

害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好,說真的,有油菜花我真的很傻眼~~

竹風鈴

特別的竹風鈴 ~ 敲起來會鏘鏘作響呢!



由南投縣政府所舉辦的花卉嘉年華, 認真的與新社花海節比較的話

我只能說,新社鄉的比較美,新社花海大大勝出 !!

就場地而言,一樣都俱備那麼大的環境,但是大坪頂的花卉種類太少

放眼望去只有大波斯跟油菜花,相較之下,新社花海種類較多

就連一串紅也是五顏六色的一大片,而且花海也規劃的景然有序

新社偌大的停車場FREE,但是大坪頂停車居然要收$100 (雖然可抵消費$50)

入口處的攤販也是零星的幾攤而已,跟新社花海的浩大販賣區怎麼相提並論呢?

在此不僅想呼籲一下南投縣政府,要推動觀光很好,但是遊客是有眼睛的

期盼能重質不重量,希望你們能越來越好,越來越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