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鹿港我來好多次了,託抹醬小姐的福 ,才能發現這間有趣的店

1201211756.jpg

店名叫做童年往事,是間懷舊茶館喔

位於鹿港老街的巷子裡,我們去的這家是分店二館

1201211732.jpg

一走入門口,櫃檯後方一整面擺設的全是大同寶寶喔!

壯觀到讓我忍不住多看一眼

1201211736.jpg

真的很多童年的玩具耶!!

漸漸地勾起我小時候的回憶了



圖片中的娃娃,相信是許多女生的童年玩伴(只可惜現在很少看到了)



無敵鐵金鋼,是每個男生小時候的玩具還有最崇拜的人物吧?



往店裡面走,會有一面牆掛著以前老電影的海報(我想這應該是5.6年級生的回憶了)



麵茶ㄘㄨㄚ` 冰,是來到鹿港當然不能錯過的美食之一喔!!
獨特口感* * * * *星



抹茶麵茶(熱) , 吃起來比傳統的古早味麵茶多了一些抹茶香味, 非常好吃****星



結論就是麵茶,冷的、 熱的都很好吃, 味道各有千秋



我很喜歡這張,抹抹醬把我的頭髮拍的很飄逸



抹抹醬超級愛她的, 開喜婆婆是也



店裡面還有提供書包跟制服讓遊客自行拍照

呵呵 !! 忍不住惡搞一下 (我們是台中一中+彰化女中)



店內的擺設到處都是懷舊小玩意兒,我說這個公共電話也太復古了吧!

總之,有到鹿港玩樂的人可以順路到這間茶館瞧一瞧,推薦你(妳)也來趟懷舊之旅



回程的路上,竟然也有如此美麗的風景,今天的鹿港行,大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